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蘭妮亞首訪白宮 新舊第一家庭將碰頭


發佈時間:2016/11/10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0: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未來的美國第一家庭明天將拜訪白宮,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會晤現任總統歐巴馬,現任與未來的第一夫人碰頭,都將是焦點。

川普(Donald Trump)訂於美東時間10日上午前往白宮與歐巴馬會晤。歐巴馬先前對川普崛起嗤之以鼻,多次公開說他不可能、也沒資格擔任美國總統。川普如今以勝選者身分,拜訪未來的家與辦公室。

 

川普會晤歐巴馬可能有些尷尬,未來的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也將與現任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會面,10日將是梅蘭妮亞首度造訪白宮。

梅蘭妮亞與蜜雪兒相見也有點尷尬。梅蘭妮亞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的演說,被指抄襲蜜雪兒過去的演講稿。

梅蘭妮亞是東歐名模,意外麻雀變鳳凰成為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是美國非裔女性,是靠智慧而成功的表率,兩位背景截然不同的第一夫人會面將掀起話題。
 

川普一家人關係緊密,3段婚姻的5名子女都與川普關係親近,未來在白宮扮演什麼角色令人好奇。

大女兒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和兒子艾瑞克.川普(Eric Trump)、小唐納川普(Donald TrumpJr.)長期經營家族與個人事業,高度活躍於媒體,未來將在商業與第一家庭公眾身分中平衡。

川普的小兒子拜倫.川普(Baron Trump)今年10歲,進白宮的年紀與歐巴馬的女兒相似,梅蘭妮亞親自照顧拜倫,將來他的成長過程也將是鎂光燈焦點。(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Donald Trump#川普當選#川普 台灣#川普#美國大選#白宮#歐巴馬#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蜜雪兒.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3950

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