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拉蕊坦承敗選 表態願與川普合作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0 0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0:0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大選結果出爐,經過一晚的沉澱,希拉蕊終於在台灣時間11點半左右現身,除了坦承敗選,也呼籲選民接受結果,更強調會跟川普合作。受到選舉結果衝擊,美國股市開盤一度震盪,但盤中開始大漲,道瓊指數收盤上漲256.95點,S&P指數以及道瓊指數都上漲超過1%。


 

一身象徵兩黨合作的深紫色套裝,比預定時間晚1個小時,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正式出面承認敗選,除了恭賀川普勝選,也要求支持者接受選舉結果。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我們必須接受這個結果,望向未來,唐納川普將會成為我們的總統,我們欠他一個開放的態度,讓他有機會領導我們。」

希拉蕊特別向支持她的選民致歉,尤其是對於一路支持她的女性選民,她一再表示感謝。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特別是年輕女性選民,他們把信念寄望在這次大選以及在我身上,我想讓你們知道,沒有比當你們的冠軍,讓我感到更驕傲的事情。」

這次大選雖然還有部分地區票數尚未開出,但儼然重演當年小布希與高爾當年的大選爭議,總票數希拉蕊雖然比起川普高13萬,但川普選舉人票數確定通過270的門檻,即將入主白宮,也引發不少希拉蕊支持者不滿選舉結果,連夜走上街頭。

雖然希拉蕊一再呼籲選民接受結果,也強調未來會跟川普合作,但包括舊金山、紐約也將陸續發起抗議活動,美選造成的撕裂,恐怕短時間還是難以癒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大選#川普#希拉蕊#敗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526

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