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川普入主白宮 逆轉民調大贏5搖擺州


發佈時間:2016/11/09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9 20:0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的勝利讓外界出乎意料,選前全美45家新聞媒體中有34間看好希拉蕊,但川普卻逆轉民調數字,從開票起勢如破竹,幾乎是一路領先希拉蕊,在關鍵8個搖擺州,拿下包括佛羅里達、俄亥俄、北卡等5州,完全是顛覆之前各家媒體的預測,稍早前川普已經發表勝選感言,表示接到對手希拉蕊的恭賀電話,口氣還有點酸的說真的是辛苦她了。面對選後保證會讓美國團結一致,並在外交上和各國相處融洽,改善經濟讓GDP成長2倍,而這些競選支票能兌現多少,恐怕是接下來他要傷腦筋的問題。


競選總部陷入一片瘋狂,川普確定勝選將成為美國下一任總統。

 

川普支持者:「USA!USA!USA!」

美國準總統川普:「我剛剛接到希拉蕊國務卿的電話,她選戰打得很辛苦。」

承諾改善基礎建設、照顧退伍軍人、保證增加2倍的經濟成長,並一改之前強勢外交,保證和各國好好相處。
 

美國準總統川普:「我們會和那些願意跟我們好好相處的國家相處融洽,我們會做到。」

選前民調不斷落後的川普,開票後卻勢如破竹,全美50州贏了超過一半,從各州開票開始選舉人票數幾乎一路超前,沒有讓希拉蕊陣營輕鬆過,每贏一州各地的競選總部就爆出勝利的歡呼,和希拉蕊纏鬥最關鍵的8個搖擺州,川普贏最多的就在俄亥俄州,贏了超過8%、北卡羅萊納州將近4%,還拿下最多選舉人票的佛羅里達,加上賓州和密西根。

CNN記者:「看看賓州希拉蕊動員全部的人,但卻不太有效果。」

相較希拉蕊佔優勢的科羅拉多、內華達和新罕布夏,川普大贏5個關鍵州,顛覆共和民主兩黨勢力範圍,選舉地圖重新洗牌。

美國準總統川普:「我保證會成為每一位美國人的總統,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選前全美45家新聞媒體,高達34間都預測希拉蕊領先,只有10家看好川普,但其中一個統計分析網站,在選前12小時卻發現勢力消長出現變化,高人氣的希拉蕊勝選率突然下降,而川普卻逆勢攀升,沒想到結果真的逆轉民調。

CNN政治評論名嘴:「川普贏了改變了選舉版圖,預料之外的選民投給他,民調錯了、我們錯了,所有事情都錯了。」
 

川普真的要入主白宮,太太梅蘭尼就是第一夫人,川普勝選演說也不忘感謝家人,開啟多項第一紀錄的川普,包括年紀最大首位企業家入主白宮,競選過程揚言要改革國會,封殺歐巴馬健保,最爭議的還有要蓋高牆阻擋墨西哥移民,具體該怎麼做各界都在等著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美國總統#搖擺州#政策#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70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