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拉蕊敗選關鍵 人心思變+秘密檔案曝光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9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9 19:02

選前被各方看好會勝出的希拉蕊,結果卻跌破大家眼鏡成為川普的手下敗將,希拉蕊的敗選關鍵是什麼?外界認為人心思變,草根民眾已經對華盛頓政治菁英失望,再加上維基解密的阿尚吉不斷爆料,讓選民加深對希拉蕊說謊者的印象,而大選前最後一週,希拉蕊「電郵門」越演越烈,都讓性騷擾醜聞纏身、民調落後的川普聲勢戲劇性逆轉。


 

美國大選結果出爐,打了主流媒體和民調專家一巴掌。

CNN記者:「那是一種感覺,人們覺得華盛頓失靈了,他們對美國的制度失去信心,包括了共和黨和民主黨主導的國會,包括主流媒體,人們對一切失去了信心。」

希拉蕊敗在哪裡?有人說跟這個男人很有關係。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實際上,我對於希拉蕊身為一個人這件事感到相當遺憾,因為我看到有人被她的野心給生吞活剝。」

揭發希拉蕊秘密郵件的阿尚吉,恐怕是川普的最佳助選員之一,他公開的秘密檔案包括中東亂局、敘利亞難民,似乎都有希拉蕊的影子,希拉蕊被妖魔化了嗎?還是美國人其實還沒準備好打破女性從政的玻璃天花板。

不只維基解密讓希拉蕊頭痛,FBI局長柯米緊咬電郵門不放也讓希拉蕊陷入苦戰,但所有民調最後一面倒都顯示希拉蕊勝出,這到底又是怎麼回事?

政治分析者:「很多川普的公開支持者被貼上了種族主義者和性別歧視者,這是大家都不想被貼上的標籤,所以這可能也是很多川普的支持者沒有表態的原因。」

原來川普的隱性選民可能就是沈默的大眾,他們集體出動。

旁白:「共和黨逐漸在這個非白人的國家裡,成為以白人支持者為主的政黨。」

中年以上,教育程度較低的白人男性用行動表現草根力量,這一拳讓東岸的政治菁英跌了一大跤。
 

圖/Hillary Clinton臉書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希拉蕊#敗選#意外#維基解密#電郵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6

0.0343

0.1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