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入主白宮 主流媒體民調全失準

記者 相振為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9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9 17: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確定當選,這個結果跟選前的主流民調大相逕庭讓各界錯愕,專家分析,川普不打傳統選戰,實際走入人群跟善用社群媒體,恰好符合美國人民的味口!


 

時任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紐約時報很不誠實,但他們很快就要停業了,我希望啦,很快就要停業了,CNN其實是 Clinton News Network。」

川普連諷帶罵主流媒體報導對他偏頗不友善,直到選前一天,各大媒體民調都看衰他,還認為他宣稱在搖擺州領先的說法攏係假,沒想到選舉結果出爐,民調預測大翻盤,連本來被視為對希拉蕊有利的關鍵州佛羅里達都被逆轉。

美國大選開票,川普確定當選,主流媒體的臉上露出一絲尷尬,直到投票前一刻主流媒體都還看衰川普,沒想到結果出爐,選前各大民調被大大翻盤,專家分析,主流媒體估票那一套早就不管用了。
 

政治評論員:「川普用尊嚴跟尊敬跟每個人講話讓每個人確信,川普感謝他們付出,美國人民看得到這很真實,而美國人民吃這套。」

掌握不到隱性選民成了主流媒體大敗筆,川普也早就不只一次表達對主流媒體的不滿。

時任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CNN糟透了,CNN在哪?你是CNN的嗎?好,你們對我的報導一點都不確實。」

其實川普在競選過程中,早就不只一次批評主流媒體對他有偏見。

川普走自己的路,大量使用社群媒體,還在臉書開「川普電視台」做直播,臉書跟推特的支持者超過2500萬人,比希拉蕊的1900萬還要高,川普善用社群媒體的力量,一舉把自己送入白宮。

時任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大家都要對我道歉啦,因為我是對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當選#民調#失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82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