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入主白宮機會大 全球股市挫咧等


發佈時間:2016/11/09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9 15: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大選戰況激烈,佛州、北卡羅萊納、俄亥俄州等重要的關鍵搖擺州,都由共和黨候選人川普拿下,川普可能入主白宮的機會越來越大,也讓美股和亞股都重挫。而國會選舉,美國媒體預估共和黨可望維持眾議院多數席次,甚至可望掌控參議院過半席次,未來可能呈現共和黨完全執政的局面。


 

CNN主播:「佛州已經開出95%的選票,川普領先希拉蕊11.1萬票,川普49.0%,希拉蕊47.8%。」

被視為最關鍵的搖擺州,也就是擁有29張選舉人票的佛州,川普一直保持領先,對川普陣營來說士氣大振。

川普在美東時間8日10點多,和家人一起到紐約自家附近的投票所投票,笑容滿面,還俏皮回應記者,不過就在他進出投票所時有民眾大聲噓他。
 

選情激烈,除了佛州之外,CNN還預測其他搖擺州,包括俄亥俄州、維吉尼亞州、北卡羅萊納州都是川普囊中物。

CNN記者:「我們預測川普會贏,堪薩斯州6張選舉人票,內布拉斯加州5張選舉人票,懷俄明州3張選舉人票,還有北達科他州3張選舉人票,南達科他州3張選舉人票。」

川普可能靠關鍵州入主白宮,消息衝擊股市,美股道瓊指數翻黑大跌,亞股也下挫,投資人湧入避險,日圓和黃金狂漲。

而在投票時還有個小插曲,美國媒體鏡頭捕捉到川普這一個眼神,偷看老婆投票,而他兒子也跟老爸一個樣,有網友就毒舌說,川普連自己的老婆也不相信,離白宮寶座越來越近,川普總部氣氛越來越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選舉#佛州#川普#希拉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653

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