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選拉票功不可沒 超級助選團吸睛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9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9 15:0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6美國總統選戰熱鬧登場,因為戰況激烈,兩大候選人動用人脈強力催票,川普靠家人親情牌打天下,希拉蕊則有正副總統、第一夫人和民主黨大咖們背書,還有多位娛樂和體育圈明星力挺。


 

美國總統歐巴馬:「沒有任何一名男性或女性,無論是我或比爾柯林頓,沒有人比希拉蕊更有資格當美國總統。」

公開力捧希拉蕊,全場起立鼓掌,8年前在選戰中打敗希拉蕊的歐巴馬,如今化身超級助選員,他的另一半第一夫人蜜雪兒,更是吸票王牌。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正因為有希拉蕊柯林頓,我的女兒和各位的子女們才能將女性擔任美國總統,視為理所當然。」
 

真情流露的蜜雪兒,不僅演說功力不輸丈夫,又以親民魅力深植人心,幫助拉抬少數族裔和女性票源,為了幫希拉蕊催票,民主黨大咖們可說是全員出動,積極在各州奔走。

美國副總統拜登:「他(川普)完全沒準備好,且沒資格擔任三軍統帥,他根本就不適合。」

佛州參議員桑德斯:「我們不能選一個物化女性、侮辱女性,誇耀性侵的人來當總統。」

美國前總統比爾柯林頓:「我們得決定我們要改變現實,還是要實境秀。」

希拉蕊的助選團還從政治圈橫跨到娛樂界。

美國歌手碧昂絲:「大約100年前女性沒有投票權,看看我們一路走來,從無法發聲到接近創造歷史。」

美國歌手珍妮佛羅培茲:「我們即將擁有第一位女總統。」
 

眾家明星高調力挺,輪番助陣,造勢場合熱鬧非凡,就連體壇球星詹皇也出面,和好友J.R. Smith聯手為希拉蕊助攻,用「下一屆總統」稱呼希拉蕊。

NBA騎士球星詹姆斯:「站在這裡的這位女士,會為世界帶來最光明的未來。」

相較之下,川普陣營少了共和黨大老輔選,也沒有明星資源,大打家庭親情牌。

川普妻子梅蘭妮亞:「身為獨立女性和移民到美國的人,從我認識川普到現在,我們就愛著這個國家。」

總是以柔美姿態出現,陪伴在丈夫身邊,梅蘭妮亞有軟化川普強勢形象的功能,希望白人婦女選票回籠,而川普的千金伊凡卡更是他最大的祕密武器,亮麗的外表,加上穩重的談吐,伊凡卡給人的感覺,恰好跟父親相反。
 

川普女兒伊凡卡:「我的父親是政治正確的相反面,他說的就是他的意思,他的意思就是他說的。」

兩大候選人動用所有人脈鞏固票倉,拉票直到選舉前夕,重量級助選員站臺,發揮影響力,希望能對所支持的候選人拉到更多選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大選#人脈#站台#助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703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