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康、稅務紀錄 希拉蕊、川普不能說的秘密


發佈時間:2016/11/09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9 15:1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總統候選人除了政見要受大眾檢視之外,健康跟財富也倍受關注,希拉蕊曾在公開場合差點暈倒,身體疑似出狀況,但她矢口否認,還找醫師出面背書,川普則是被質疑逃漏稅,遲遲不肯公佈繳稅紀錄,兩人不願曝光的秘密,都在選戰中被攤在陽光下。


 

採訪進行到一半,希拉蕊卻開始搖頭晃腦,做出怪異表情,或是在鏡頭前突然大笑不止,無法控制,從宣布參選以來,希拉蕊的異常舉止總引發懷疑,她的健康是否亮紅燈?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每次一想到川普,我就犯過敏。」

造勢活動上咳嗽咳不停,又屢次被拍到要人攙扶才站得穩,上台階腳步踉蹌,坐飛機也不小心摔了一大跤,是得了帕金森氏症、腦部病變,還是不可告人的隱疾?關於希拉蕊生病的傳言甚囂塵上。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你摸一下我的脈搏,我一邊跟你講話,確定我還活著,天啊,怎麼什麼東西都沒有?」

為了闢謠,希拉蕊上脫口秀節目,一手轉開鎖緊的瓶蓋,證明自己69歲的身體好得很,但沒過多久,在911紀念儀式上,希拉蕊身體不適提前離場,上車前還腿軟差點暈倒,事後證實感染肺炎。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希拉蕊想成為能夠迎接各種挑戰的女性,但她卻連15英呎上車的路都走不到。」

健康狀況成為對手攻擊的箭靶,希拉蕊陣營乾脆找醫師背書,公開希拉蕊的服藥資訊,強調血壓、膽固醇數值都正常,掛保證希拉蕊當總統沒問題,不過選民對希拉蕊的疑惑,還沒全部解答,電郵門事件仍然是個謎。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我做的所有事情都是經過允許的,前任國務卿說他也是這麼做的,政府部門的人都知道,我只使用一個裝置。」

2015年3月媒體踢爆,希拉蕊使用私人電子郵件帳號,處理白宮公務,風暴延燒了一年多,直到今年7月,FBI宣布不起訴。

聯邦調查局局長柯米:「雖然沒有明確證據顯示,希拉蕊擔任國務卿期間,和她的同僚蓄意違法,不當處理機密資訊。」
 

本以為事件到此為止,還給希拉蕊一個清白,沒想到在選前11天案情急轉直下,FBI丟出震撼彈,宣布重啟電郵門調查。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FBI局長昨天送出了一封信,事實上,這不只很奇怪,而且還是史無前例,非常令人困擾。」

希拉蕊回擊莫名其妙,FBI到底掌握了什麼新證據?為何選在這個敏感時機重新調查,讓人霧裡看花,希拉蕊甩不開電郵門的陰霾,川普逮到機會就窮追猛打,但他自己也有不想讓外界挖出來的秘密。

川普身為億萬富翁,有沒有繳稅?又繳了多少?外界要求公開透明,而在黨內初選階段,他也曾經這樣承諾。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一定會公佈繳稅紀錄,但最近2、3年的數字正在稽核中,所以在稽核結束之前,我當然沒有辦法公開。」
 

口口聲聲公佈稅務紀錄是早晚的事,但川普一拖再拖,遲遲沒有動作,被民主黨狠咬這個把柄。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他一直拒絕其他候選人幾十年來都在做的事,那就是公佈他的繳稅紀錄。」

上節目主持人也追問,稅務紀錄到底在哪裡?川普死守秘密不肯透露,但紐約時報追查後披露,川普所謂「努力節稅」的真相,是他過去18年來,一分一毫所得稅都沒繳過。

原來川普在1995年時,申報一筆高達9.16億美元的虧損,折合台幣289億,以「經營淨損失」名義避稅,讓他長達18年的時間一毛錢都不用上繳國庫。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稅法裡的不公平之處令人難以置信,這些我早就跟你們說過了,你們都聽過了,除了我是這當中很大的受益者,我必須承認我是,我的確是既得利益者。」

川普認了鑽漏洞,沒老實繳稅,兩位候選人極力想隱瞞的私事,因為想要入主白宮當總統,不再是不能說的秘密,全都得開誠佈公,攤在陽光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大選#健康#稅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470

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