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妹情暫擱 川普、希拉蕊女兒輔選優先


發佈時間:2016/11/09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01:0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大選的兩位主角,川普跟希拉蕊,他們的一舉一動都被媒體關注,而他們的家人同樣也是鎂光燈焦點。像是希拉蕊的女兒雀兒喜跟川普的大女兒伊凡卡,就很常出現在造勢場合替爸媽拉票。雖然兩人私交不錯,但因為這場總統大選,現在他們的姊妹淘情誼,得暫時擺一旁。

希拉蕊女兒雀兒喜:「我很驕傲可以在競選活動中,支持我的媽媽。」

 

川普女兒伊凡卡:「我爸爸因為你們的幫忙,才能創造這樣的成績,人們想看到改變。」

這次川普希拉蕊對戰,兩位年紀相仿感情融洽的千金,頻頻在各自競選活動露臉,不但是最好的形象大使,更是最有利的助選員。伊凡卡的亮麗外型,加上柔性訴求,成為挽救父親對女性歧視形象的最佳公關。

川普女兒伊凡卡:「我一直看著這些女性楷模,在川普集團從事高層職務,我這輩子到現在他一直不斷告訴我,我沒有什麼事不能做的。」
 

紐約時報記者馬勒:「川普不見得會聽其他人的話,但伊凡卡的話川普特別聽得進去,至少他會傾聽,雖然他不見得會遵循她的建議,但他至少會聽。」

給人咄咄逼人形象的希拉蕊,也因為女兒帶出阿嬤的人性化形象,更為討喜。

時代雜誌記者紐頓史墨:「這兩位候選人都是史上最不討喜,是總統大選歷史上不受歡迎的,但他們的女兒還有兒孫,呈現她們比較人性的面貌,比較柔軟、人性化的一面。」

一個是前任的第一家庭,一個是在實境秀上亮相的話題人物,美國民眾對這兩個家庭的其實成員都不陌生。

CNN記者:「川普有一個愛他的老婆,五個兒女,八個孫子女,川普身旁總圍繞著家人。」

川普一共三次婚姻,跟第一任老婆生下三個子女,其中包括最受川普喜愛的長女伊凡卡。

CNN記者:「1977年川普跟第一任老婆伊凡娜結婚,他是前捷克的模特兒,生下三個小孩,都是專職的川普企業副執行長。」
 

在共和黨代表大會,川普猛打家人牌,比較少面對鏡頭的二女兒蒂芬妮,也站出來挺老爸。

川普女兒蒂芬妮:「我父親是個強壯、很保護我、友善、很親切的男人,我很自豪他是我的父親。」

但最受矚目的,還是川普外型姣好的嬌妻梅蘭妮亞。

川普老婆梅蘭妮亞:「我為他感到驕傲,他很努力,他很親切,他有著有著豁達的心胸。」

出身斯洛維尼亞的梅蘭妮亞,是知名模特兒,2004年嫁給川普,兩人有一個十歲的兒子,低調的梅蘭妮亞特別在共和黨大會中為老公抬轎,原本以為會是川普的秘密武器,但沒想到卻傳出演講內容抄襲第一夫人蜜雪兒。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唯一能限制你的成就的,只有你有多積極成就夢想,還有你多努力想達成。」

家人助陣,是加分還是減分,通常都是一體的兩面,曾經是近年來美國最受歡迎總統的柯林頓,一直被認為是希拉蕊這次競選殺手級的助選員。

前美國總統柯林頓:「我之前為了選總統到愛荷華,告訴大家 ,全美最先進的學校教育系統就在阿肯色還有南卡,這是他辦到的,不是我,當時他可還沒競選任何公職,他卻總是有本事讓好事發生。」

但柯林頓多次的外遇醜聞,卻頻頻被川普拿出來做文章。

川普:「她稱我為性別歧視者,她用憤怒的字眼攻擊我,她怎麼可以這麼做,她可是嫁給全球最知名的性侵犯。」

雖然面對川普重提舊事,希拉蕊一笑置之不願回應,但確實也讓希拉蕊臉上無光,造勢場合一家三口合體,猛玩自拍,挽回形象,川普一家也頻頻合體上節目造勢,畢竟未來白宮哪一個家庭能入主,還得靠親民風範,吸引選民支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大選#家庭#助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13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