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閨蜜醜聞越滾越大 三星曾捐千萬遭搜索


發佈時間:2016/11/08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8 22:5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總統朴槿惠的閨蜜崔順實干政事件,雪球越滾越大,檢調發現知名電子三星,也在捐款給崔順實的南韓企業當中,至少捐了1700萬美元,在53間公司中是最多的,因此搜索了三星電子,檢察官更懷疑,崔順實拿著三星的捐獻,替自己女兒買馬買房,而令南韓人民失望的是,朴槿惠遭親信爆料,曾要求多家企業主必須捐款給好姐妹崔順實。


 

南韓檢調帶走一箱又一箱的資料,朴槿惠的閨密干政事件,現在連三星都遭殃。

主播:「據了解三星捐了1700萬美元給Mir財團跟K體育財團,是53間公司裡面捐款最多的,但是53公司加起來,總金額有7千萬美元。」

根據南韓檢察官目前調查,在53家捐款企業中,三星的1700萬位居榜首,是贊助閨蜜的大戶。
 

主播:「這讓三星成為樂天跟SK集團後,第三間被調查的韓國集團。」

三星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自家產品出包出不停,逼得三星花大錢,買全版廣告登報道歉,事情還沒結束,又被查出官商勾結。口口聲聲說要打擊官商勾結的朴槿惠,這會兒被親信爆料,曾要求多家企業,必須贊助崔順實的基金會,而在道歉記者會上,朴槿惠也提到財團是自願捐款,證實了雙方有金錢上的互動。

記者:「檢察官今天早上,搜索了位在首爾的三星電子、韓國馬事會及馬術協會等等的9個地方。」

檢調更懷疑,三星還另外捐了300萬美金給崔順實的德國公司,而崔順實可能把這錢用在女兒身上。

主播:「這筆錢有3分之1被懷疑,拿去幫崔順實的女兒鄭有拉買馬跟訓練用,檢察官表示崔順實用收賄的錢,幫她會馬術的女兒鄭有拉買房子。」

仗著與總統是交情深厚的好姐妹,還有朴槿惠開金口,請大家多多捐款,崔順實荷包賺滿滿,事件越查越讓南韓人民對政治失望。

抗議群眾:「這不是道歉就能解決的,不要道歉快下台!」
 

整個南韓都在喊總統下台,而朴槿惠所屬的新世界黨前黨魁則要求她退黨,並取消金秉準的總理提名,讓國會來成立中立內閣,一來穩定政局與民心,二來挽救黨的形象。

南韓總統朴槿惠:「在朝野的討論後,如果由國會推薦總理適合人選,我表示同意。」

朴槿惠最新妥協,甘願讓國會來決定誰當總理,希望能稍微平息眾怒,但下台目前似乎還不在選項內,南韓民眾也只能期待檢調單位,查明真相給人民一個交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朴槿惠#閨密#干政#閨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587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