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拉蕊費城造勢 歐巴馬站台 4萬人湧入


發佈時間:2016/11/08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8 10:5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競選團隊幕僚說,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昨天在費城美國獨立紀念館造勢,丈夫柯林頓與總統歐巴馬和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站台力挺,吸引約4萬人湧入。

法新社報導,美國搖滾巨星「工人皇帝」布魯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與瓊邦喬飛(Jon BonJovi)也參與費城造勢,這是希拉蕊.柯林頓(Hilitary Clinton)最後一天競選活動倒數第2場造勢活動。

 

競選團隊幕僚告訴隨行記者,出席人數創下希拉蕊.柯林頓造勢活動紀錄,上一個最多人參加的競選活動是在俄亥俄州,吸引1萬8500人參加。

69歲的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與共和黨對手川普(Donald Trump)今天將相繼在數個關鍵決戰州造勢,在選前之夜最後一刻催票。

美聯社報導,瓊邦喬飛在費城美國獨立紀念館(Independence Mall)附近表演暖場,之後歡迎希拉蕊.柯林頓與總統歐巴馬和搖滾巨星布魯斯史普林斯汀一同上台。
 

瓊邦喬飛告訴希拉蕊.柯林頓支持者,「全世界都在看」。他說,全球都在注意美國,這個國家必須問自己,「我們想要怎樣的世界?我想要的是充滿希望與樂觀的世界」。

瓊邦喬飛曾替希拉蕊.柯林頓競選陣營募款。他表演的組曲包括Who Says You Can't Go Home與Livin' on a Prayer。(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總統大選#美國大選#希拉蕊#費城#造勢晚會#歐巴馬#第一夫人蜜雪兒#站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600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