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希拉蕊 英國衛報:美國該有女總統了


發佈時間:2016/11/08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8 09:4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衛報」今天發表社論,指出為了美國與世界安全,應支持希拉蕊.柯林頓入主白宮,她的政見優於川普,「電郵門」已還她清白,現在是美國該有女總統的時候了。

社論指出,面對美國社會不平與不公情況,希拉蕊.柯林頓有縝密與充滿抱負的政策規劃,她有國際視野,對總統職位不僅有卓越的準備,也更符合資格,現在也是美國該有女性總統的時候了。

 

不僅如此,聯邦調查局宣布,希拉蕊.柯林頓的私人郵件沒有任何問題,她將不會再被調查;這個「電郵門」事件,希拉蕊.柯林頓固然要負起部分責任,但最重要的是,她是清白的。

衛報指出,川普是美國史上第1位沒有任何從政經驗及在公務機關服務的美國總統候選人,他對此也不在乎,如果川普當選總統,將向美國及全世界傳遞一個最糟的訊息。

社論分析,一旦川普當選,將會出現3種令美國選民鄙視的情況,首先這代表右派的總統與右派的國會共治,他們將為富人減稅,對前盟友發動貿易戰。
 

其次,川普若當選,將被視為是白種美國人對非洲裔、西班牙裔、亞裔及其他族群美國人的勝利。川普在大選期間反對移民,侮辱穆斯林,醜化黑人,對歐巴馬總統也不尊敬,有種族歧視的美國白人都支持川普,他將使美國的種族歧視情況更嚴重。

最後,川普若當選,將使全球更不安全,威脅包括美國對聯合國等國際組織的承諾,製造不穩定,使解決環境問題的努力倒退,同時鼓勵俄羅斯、中國大陸、土耳其、北韓等國家的獨裁領導人。

社論呼籲美國民眾嚴肅看待總統大選,美國與全世界應該有一個比川普更好的總統,希拉蕊.柯林頓是較好的選擇,選民應該投票給她。(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英國#美國總統大選#美國大選#希拉蕊#川普#政見#女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56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