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選衝刺! 民調拉鋸希拉蕊選舉人票領先


發佈時間:2016/11/07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7 22:5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大選8日登場,只剩不到2天的最後衝刺時刻,希拉蕊和川普兩人忙著到關鍵州造勢拉票,川普在短短一天之內就跑了5個州,還請出太座梅蘭妮亞溫情喊話,雖然目前希拉蕊和川普民調仍然呈現膠著,但各家媒體幾乎一面倒,預測希拉蕊的選舉人票數已經超過270張的半數門檻,同時就在投票日前不到2天FBI再度丟出震撼彈,希拉蕊的私人電郵事件信件並沒有查出任何不法,是否能在最後關鍵時刻抬拉希拉蕊選情,還有待觀察。


 

NBA球星小皇帝詹姆士:「你們在這裡給我這麼多的愛,我也希望能給我們下任總統希拉蕊柯林頓。」

NBA球星小皇帝出馬為希拉蕊站台,來到搖擺州俄亥俄州搶票。

美國天后碧昂絲:「我要感謝大家今晚來到這裡,這是歷史。」
 

歌壇天后碧昂絲也來力挺,希拉蕊的造勢場上越來越有份量,各界王字輩、后字輩輪番上陣,費城場也預告有「皇帝」來站台。

希拉蕊陣營發言人:「工人皇帝布魯斯史賓斯汀會出場表演,不光是會有柯林頓一家人,還有總統和第一夫人。」

民主黨重量級大咖要合體拉票,而就在選舉倒數不到2天又出現驚天一爆,希拉蕊的電郵門事件二度過關。

CNN主播:「來自FBI局長柯米的信件,『根據我們的調查,我們並未更改7月的不起訴決定,並尊重希拉蕊柯林頓』。」

希拉蕊陣營發言人:「我們很高興這件事情已經解決了。」

電郵門事件解套,希拉蕊陣營鬆一口氣,對手川普當然不服氣。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希拉蕊有罪她自己知道、FBI知道、人民也知道,現在就要由美國民眾11月8日,在投票所裡主持正義。」
 

川普一再重提作弊陰謀論,暗示整個體制已經歪掉,偏袒希拉蕊。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她現在被一個貪腐的制度保護,完全貪腐的制度,希拉蕊柯林頓有罪。」

上星期FBI重啟「電郵門」調查,使得希拉蕊聲勢下墜,川普得以拉回人氣,雙方的民調差距呈現膠著。

旁白:「選情仍然非常緊繃,根據CNN最新民調希拉蕊45%、川普42%。」

在ABC的民調中,希拉蕊48%、川普43%,兩人差距5%,福斯電視台的民調差更少,希拉蕊45%、川普43%。
 

亞歷桑納州選務人員:「這是我所見過最踴躍的一次,提早投票從來沒有這麼踴躍過,前所未見。」

俄亥俄州選民:「大家都想要來投票。」

這次美國總統大選,提早投票人數之踴躍史上未見,FBI在投票前2天做出有利結論,對選情有多少拉抬效果,希拉蕊陣營不敢過度樂觀。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我要當美國全民的總統,認同我的人、不認同我的人,投票給我的人、不投票給我的人。」

冒著雨聲嘶力竭,希拉蕊該跑的場子、該找來上場助陣的啦啦隊,一個都沒少。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們不需要找JAY Z來站台,場子就爆滿了。」

川普酸言酸語,找太座來助陣。

川普妻子梅蘭妮亞:「我先生熱忱、體貼、樂善好施還很有愛。」

在支持者面前曬恩愛,川普祭出夫人牌梅蘭妮亞,短短一天內跑了5個州,川普在最後一刻全力衝刺。

特派記者倪嘉徽:「雖然美國的亞太裔選民只有5%,但是在搖擺州像是內華達州、俄亥俄州、賓州以及維吉尼亞州,亞太裔人口增長速度快,讓亞太裔在關鍵選區扮演決定性角色。」

由於搖擺州民調數字太接近,過去不被重視的亞太裔也被催票。

菜鳥新移民短片:「在11月8日出門去投票。」

目前美國多家媒體都預測,希拉蕊可望跨過門檻,拿下270張以上的選舉人票。

CNN主播:「目前我們把希拉蕊下修到268,川普則是上升到204。」

CNN現在又突然下修希拉蕊的選舉人票,距離過半數門檻還差2張,選情之激烈可見一斑。

國際特派員林宏宜:「我們現在所在的地方是位在希拉蕊競選總部的催票中心,你可以看到現場有很多人在排隊,主要他們是希望擔任志工,來幫希拉蕊做最後的電話拜票,事實上今天是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天的提前投票日,你可以看到現場所有的志工用電話的方式,來替希拉蕊作最後催票。」

大選選情瞬息萬變,看看紐約時報的勝選機率評估,希拉蕊以84%遙遙領先川普的16%,即使如此,變天翻盤可能全在一瞬間,就看11月8日投票日結果出爐,一翻兩瞪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希拉蕊#電郵門#催票#搖擺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420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