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孫女中文超溜! 唐詩兒歌全難不倒


發佈時間:2016/11/07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7 18:5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自從參選以來屢次把中國大陸當成假想敵,演講內容每提必罵,但卻有人發現,私底下川普的寶貝孫女,其實中文可是溜得很。


 

川普孫女Arabella:「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

對著鏡頭哼唱兒歌,咬字發音超標準,不說一定很難想像其實她有個厲害阿公。

川普孫女Arabella:「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飱,粒粒皆辛苦。」
 

聘請華裔褓母貼身照顧,川普寶貝孫女18個月大就開始學中文,不只兒歌發音標準,就連唐詩也能倒背如流,但孫女流利的中文能力也讓人不禁納悶,她的阿公川普不是極度厭惡大陸嗎?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們不能再容忍中國大陸繼續對我們國家非禮:,而他們現在就正這麼做。」

砲口猛對大陸拚命攻擊,早從競選開始以來川普就對大陸恨得牙癢癢,幾乎每場演講每場罵,甚至在密西根造勢場上也點名台灣搶美國人飯碗。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曾是全球知名也是美國最大的金屬零件與輪胎製造業者,在密西根州解僱了300名勞工,規模逐漸萎縮,職缺現在外移到大陸南韓和台灣。」

狠批工作機會都被其他國家搶光光,川普強調未來當選他絕對採強硬態度捍衛勞工權益,但美國若一旦採取保護主義,台灣恐怕也會連帶影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孫女#中文#保護主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46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