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拉蕊電郵門又過關! 川普:貪腐制度保護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7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7 18:5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大選出現戲劇性轉折!FBI局長柯米發文給國會,證實希拉蕊的電郵門事件二度過關,希拉蕊陣營表示「很高興這個事情已經解決」,但川普痛罵,她根本被貪腐的制度給保護!


 

NBA球星LeBron James:「你們在這裡給我這麼多的愛,我也希望能給我們下任總統,希拉蕊柯林頓!」

選前最後衝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前進搖擺州俄亥俄州搶票,請出NBA球星「小皇帝」LeBron James出馬助陣。

美軍家屬Khizr Khan:「他的憤怒、不穩定性格,證明他不適合擔任三軍統帥。」
 

曾被川普無理對待的老兵家屬,也挺身而出幫忙加持,而對希拉蕊有利的是,就是電郵門事件二度過關。

CNN主播:「來自FBI局長柯米的信件,根據我們的調查,我們並未更改7月的不起訴決定,並尊重希拉蕊柯林頓。」

希拉蕊發言人Jennifer Palmieri:「我們很高興,這件事情已經解決了。」

電郵門事件解套,希拉蕊陣營鬆一口氣,目前NBC的選舉人票預測,希拉蕊以過半的274票勝過川普的180票,差距最懸殊。CNN預測是268票比204票;福斯民調205票對158票,票數最接近。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她現在被一個貪腐的制度保護,完全貪腐的制度!希拉蕊柯林頓有罪!」

川普在密西根的造勢晚會上,重砲抨擊FBI不可能在8天內,審閱65萬份電子郵件,這個戲劇性轉折,對美國大選是否有決定性影響?馬上就會見分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希拉蕊#電郵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412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