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拉蕊電郵門重查不起訴 共和黨仍緊咬


發佈時間:2016/11/07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7 09:2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今天表示,重新調查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以私人電子郵件伺服器辦公務案後維持先前結論,不建議對她提出刑事控訴,但共和黨仍緊咬不放。

路透社報導,美國大選倒數2天,FBI在致國會信中表示,局內日以繼夜調查新發現電郵,發現沒理由改變7月時的結論。然而共和黨並未減輕批評力道。

 

聯邦眾議院議長萊恩(Paul Ryan)在聲明中說「她就是認為自己凌駕法律,總是按照自己規矩行事」,批評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使用私人電郵伺服器「危害了我們的國安」。

FBI決定維持不起訴的結論後,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在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造勢集會上沒有提到這項決定。川普曾就電郵案砲轟希拉蕊,宣稱這證明她腐敗且不值得信任。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主席蒲博思(Reince Priebus)表示,雖然調查結果沒有導致刑事指控,這仍證明希拉蕊違法,且「不斷為她的魯莽行為向美國人民說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希拉蕊#美國總統大選#美國大選#川普#電子郵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63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