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選插曲 希拉蕊副手傳車禍、川普被鬧場

記者 林芳穎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6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6 18: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計時,根據CNN最新民調,目前希拉蕊以46%的支持率小贏川普的43%,支持率差距拉近到3個百分點,希拉蕊在費城造勢請來歌手凱蒂佩芮站台,稍早傳出副手凱恩的宣傳巴士出車禍,幸好沒有傷亡;而川普在內華達州造勢,一度傳出有人帶槍引起騷動,被維安人員緊急帶下台。


 

川普在內華達州造勢和選民最後拉票,忽然台下突然一陣騷動。

維安人員:「快走!快走!」

川普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兩名維安人員架離講台,原來當時台下支持者大喊有人帶槍,警方立刻逮捕一名可疑男子並上銬帶走,但事後沒有在他身上發現任何槍枝或是武器。
 

抗議川普男子:「我其實是一名共和黨員,所以我長久以來都是支持共和黨候選人,但我就是不支持川普。」

CNN主播:「幾分鐘前,凱恩的宣傳巴士在佛州附近的聖彼得堡發生車禍。」

希拉蕊陣營也傳出意外插曲,副手凱恩的宣傳巴士發生車禍,幸好沒有傳出傷亡;同一時間,希拉蕊在費城造勢,請來歌手凱蒂佩芮替她站台。

美國歌手凱蒂佩芮:「我認為希拉蕊認同我們的心聲,她傾聽我們、看見我們,她知道我們會一起變得更強。」

根據CNN最新民調,目前希拉蕊以46%的支持率小贏川普的43%,支持率差距拉近到3個百分點,選情實在太緊繃,川普請出前超模嬌妻梅蘭妮亞搶攻婦女票。

川普妻子梅蘭妮亞:「川普熱愛這個國家,他知道如何把事情做好,不只是空談。」

選戰倒數計時,內華達州上百人在投票所前排隊,目前為止已經有3700萬選民提前投票,包括佛州、北卡州和喬治亞州,提前投票率都比上一屆大選來得高,就看誰能成為白宮新主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希拉蕊#維安#插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50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