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百米「俯瞰」北京霧霾 陸媒空拍機染黑


發佈時間:2016/11/06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6 12:21

大陸北京、天津一帶,這幾天又遭遇嚴重的霧霾,有大陸媒體動用空拍機飛到300公尺高空,才隱約拍到霧霾跟藍天之間的界線,讓觀眾充分感受到空氣污染的威力,不過更厲害的是,一趟20分鐘飛下來,原本白色的空拍機,機身跟螺旋槳都被「染黑」了!

北京新京報記者:「我們可以看到能見度極低,這是對方駛過來的車輛。」

 

地面看霧霾不稀奇,空拍時代北京記者決定飛到天上,換個角度看霧霾。

北京新京報記者:「用無人機來俯瞰整個通州城,看看北京的霧霾究竟是怎麼樣。」

高度剛過50公尺,空拍機鏡頭中已經是灰濛濛一片,什麼也看不見,記者持續爬升,超過300公尺之後,總算隱約看到一抹藍天,一趟20分鐘,幾乎像是閉著眼睛,全靠儀表數據操作的飛行結束後,更令大陸記者驚訝的是本來嶄新雪白的空拍機,機身跟螺旋槳都覆蓋上一層灰!空拍機都飛得這麼辛苦,真正的空中交通,也就不難想像的亂成一團了。
 

大陸媒體主播:「很多想回首都機場的航班也都被迫備降周邊機場或打道回府,國泰航空CX312航班在濃濃霧霾下複飛降落未果,只好打道回府又飛回香港去了。」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場霧霾造成北京首都機場超過500個航班取消,不過就在各家航空公司紛紛轉降之際,唯有一架俄羅斯航空班機成功降落,還比預定時間提早20分鐘,讓大陸網友感嘆,果然是戰鬥民族的航空公司。

圖片來源/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生態文明

#霧霾#北京#空氣汙染#航班#延誤#空拍機#霾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451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