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恐攻、駭客傳言多 紐約警力全面戒備

記者 林宏宜 倪嘉徽 / 攝影 連裕閔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5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5 18:5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大選倒數計時,川普、希拉蕊都忙著最後衝刺,但在這時候,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報導,基地組織有可能在選前發動攻擊,地點鎖定在紐約州、德州及維吉尼亞州,此外,更出駭客攻擊的可能,希拉蕊和川普戰況激烈,來看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倪嘉徽在現場的最新報導。


 

紐約街頭隨時都能看到荷槍實彈的員警巡邏,越接近大選日,警方更是全面戒備,因為根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報導,傳出基地組織可能在選前發動攻擊,地點鎖定在紐約州、德州、維吉尼亞州。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相關單位是強調,現在仍在評估這些情資的準確性,那麼在選舉之夜,也就是美國時間的11月8日,兩位候選人希拉蕊和川普,他們總部都在紐約。」

除了恐攻外,今年大選還被駭客陰影籠罩,美國國土安全部就擔心,駭客入侵可能打亂投票名單或重複計票,衝擊選情。
 

網路資安專家康寧漢:「我們不知道的事情仍是未知,或許在全國的選票系統裡有駭客攻擊的工具或軟體 ,一直等到大選日才啟動,而且這也很難偵測到。」

而今年大選也有一個特別現象。就是提前投票比以往都還踴躍。

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在美國他們是可以提前投票的,那麼到選前一週是有2600萬人已經提前投票了,那麼這數字是2012年的一倍左右。」

其中又屬年輕族群最積極。

年輕選民:「其中一個候選人很可怕,她說的是川普,對啦川普,一定要講清楚。」

選前最後倒數,兩黨候選人都把重心擺在搖擺州,全力衝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大選#駭客#恐怖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482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