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拉蕊選前衝刺 菲董、J-Lo眾星接力站台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4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4 22: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大選選情緊繃,川普、希拉蕊都把握最後時間衝刺,希拉蕊陣營可以說是星光熠熠,許多好萊塢明星都站出來力挺希拉蕊,包括王牌音樂製作人菲董,和歌手珍妮佛羅培茲、演員威爾法洛,都變成希拉蕊的超級助選員。


 

現場尖叫聲不斷,希拉蕊請來桑德斯合體造勢,但最讓現場瘋狂的人是他,知名歌手菲董破天荒首度現身政治場合。

歌手菲董:「今天我很高興能來到這裡,來幫助希拉蕊催票,她將是下一任的美國總統。」

菲董這次不唱歌而是要幫忙站台,他自己也說感覺怪怪的。
 

歌手菲董:「我覺得有點尷尬,因為這是一場造勢場合。」

沒有炫爛舞台,而是要為自己的政治立場發聲。

歌手菲董:「我是音樂人,政治、政策並非是我的專業,但我也是普通人,我有家庭,也是和其他人分享這個地球的普通人,這次大選實在太重要了,我不能只待在旁邊保持沉默。」

選擇不再沉默的菲董和希拉蕊、桑德斯直搗關鍵搖擺州北卡羅萊納州,兩人一現身機場,就連希拉蕊的隨扈都變成粉絲,在一旁拍照,選戰白熱化,希拉蕊這一邊有一群明星助選員輪番接力。把美國國旗穿上身,珍妮佛羅培茲帶著舞群又唱又跳,用演唱會規格在佛羅里達州免費為希拉蕊獻唱造勢。希拉蕊一上台就給一個大擁抱,兩人緊緊抱在一起。

這一場造勢活動J-LO的前夫馬克安東尼也現身,還用西班牙文向當地拉美裔民眾拉票,儘管飄著小雨仍不減民眾熱情,打著J-Lo的明星光環在佛州造勢,這次大選中,許多好萊塢明星包括凱莉華盛頓、魔術強森、名媛金卡戴姍夫妻都已經高調表態力挺希拉蕊。大明星免費助選,希拉蕊也很懂得利用明星資源,把他們都請到選情最緊繃的搖擺州。

演員威爾法洛:「11點喔把話傳下去,11點喔大家,初選投希拉蕊喔。」

演員威爾法洛從各州初選時期一路幫忙,儼然變成希拉蕊選戰團隊的一分子,但是明星接連站台能有多大的影響力,向來都是一個大問號。希拉蕊已經有一群最忠心的好萊塢後援會,相較之下川普這一邊沒有大咖,唯一要算是有明星風格的就是川普的老婆梅蘭妮亞了。
 

川普妻子梅蘭妮亞川普:「這不是一場普通的選戰,而是一場社會運動。」

一邊比耶一邊走上台,這是梅蘭妮亞首度獨挑大樑,出席造勢活動,博得不少女性好感。

川普支持者:「我等不及見到她本人了,光是看她那一身穿著就夠了,我很喜歡她,她真是一位淑女。」

選戰最後,川普全家人都出動,女兒、兒子、老婆都派往各地,而希拉蕊除了有歐巴馬等重量級助選員,還要再砸10億元打廣告,雙方傾盡所有人脈財力資源,最後5天放手一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助選#白熱化#好萊塢#希拉蕊#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50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