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槿惠支持率剩5% 韓20世代僅1%挺


發佈時間:2016/11/04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4 22:0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總統朴槿惠的閨密干政事件引發眾怒,今天早上朴槿惠召開記者會,再次向南韓民眾道歉,表示一切都是自己的錯,過程中眼眶幾度泛紅,不過朴槿惠也說,現階段南韓經濟面臨困難,所以不會下台讓國政空轉,但她絕對會全力配合調查,恐怕成為南韓史上第一個接受司法調查的現任總統。根據南韓蓋洛普公司4日上午發表的最新民調,11月第1週朴槿惠支持率只剩5%,20歲和30歲世代支持率各只有1%。



 
朴槿惠一走上台,底下閃光燈響不停。

南韓總統朴槿惠:「這次有關崔順實小姐事件,帶給各位難以言喻的失望,讓大家擔憂,我由衷向大眾致歉。」

閨密干政事件惹得南韓民怨四起,朴槿惠支持率跌到只剩5%,創下歷史新低,4日一早再度召開記者會,請求人民原諒。

 
南韓總統朴槿惠:「關於我加入教派組織,在總統辦公室作法驅魔,我要明確強調,這些完全不是事實。」

除了道歉,朴槿惠也極力澄清,自己沒有受到邪教操控,同時表示願意配合調查。

南韓總統朴槿惠:「我將會全力與檢調合作,以查明真相與責任歸屬。」

如果確定遭傳喚,朴槿惠將會是南韓史上第一個接受司法調查的現任總統,但會不會下台以示負責,朴槿惠倒是隻字不提。

NHK首爾分台長:「他並沒有提及是否辭職,而是想請求人民原諒,繼續執政。」

朴槿惠強調,國家正面臨經濟危機,他不能下台使國政陷入空白,但是他的醜聞也拖累著南韓經濟,國會間彼此不信任,可能阻礙法案審查,韓元出現半年來首度下跌,不過財經界分析,假如朴槿惠辭職,內政需要一段反應時間,無論朴槿惠退或不退,對南韓經濟都是嚴重打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朴槿惠#閨密干政#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1415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