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只剩5% 朴槿惠二度道歉願配合調查


發佈時間:2016/11/04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4 12:44

南韓總統朴槿惠為了平息閨密門事件引發的眾怒,今天早上發表電視演說再次道歉,但並沒說要辭職,也沒提到會退居到第二線。這起事件除了涉及政治層面,還牽扯到演藝圈。而隨著被爆出的醜聞越來越多,朴槿惠的民調也跟著滑落,根據最新蓋洛普民調,朴槿惠支持率只剩下5%,創下歷史新低!


 

南韓總統朴槿惠陷入閨密干政醜聞後,曾發表電視演說向全民道歉,但民怨四起,禮拜五她二度召開記者會,請求大家原諒。

南韓總統朴槿惠:「我因為崔順實小姐一事讓大家失望,並對各界帶來麻煩,本人在此由衷向大眾謝罪,如果有必要,我已經做好接受調查的準備,並且會誠實的配合,也會接受特別調查。」

閨密門的主角崔順實, 被南韓檢方以「濫用職權、妨礙行使權利」及「詐騙未遂」等罪名正式逮捕。
 

韓國新聞旁白:「南韓中央區法院禮拜二晚間決定,確定逮捕陷入濫權醜聞的崔順實。」

這起閨密門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甚至延燒到韓國演藝圈。崔順實的姪女張時浩被爆料, 她是透過崔順實才能進入騎馬大叔PSY所屬的YG娛樂公司工作,而且PSY能夠登上國家重要慶典表演,都是透過崔順實的姪子徐賢德牽線;另外,曾幫藝人蔡依林拍攝MV的韓國導演車恩澤,也傳出是透過崔順實密友高英泰牽線成為親信,掌握了政府高達新台幣75.3億的預算,還被稱為是「文化界的皇太子」。

韓國新聞旁白:「但據傳跟多起計畫有密切關係的車恩澤,目前還沒回到韓國。」

韓國多名藝人被閨密門風波掃到,現在演藝圈是人人自危,擔心自己會不會是下一個被牽扯到的藝人。

圖/韓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閨密#干政#南韓總統#崔順實#逮捕#調查#娛樂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521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