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拚總統大選 鮮明特質改變選戰生態


發佈時間:2016/11/03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3 23:0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11月8日就是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的呼聲似乎越來越高,而在大選前夕,國家地理頻道製作了川普特輯,找了曾與川普有過接觸的人,來說說他們對川普的看法。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唐納川普:「唐納川普要呼籲完全禁止穆斯林進入美國!」

美國未來由誰領軍?川普挑戰總統大位。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唐納川普:「這跟我無關,是跟你們有關,相信我這是一場運動!」
 

和過去競選美國總統的政治人物相比,川普展現完全不同的個人特質,改變了這次大選的選戰生態。

記者:「唐納覺得自己就是那樣,所以他才會瞇著眼睛,我想他一定是常對著鏡子模仿克林伊斯威特的表情,他覺得自己是在主演,川普出品、川普執導、劇本川普自己撰寫的電影,也就是川普的一生。」

言行舉止總是充滿戲劇性,不少美國人都覺得川普實在是很會行銷自己。

支持者:「你是我的偶像!先生我好崇拜你!」

受訪者:「大家都累了,他們受夠了政治人物說一套做一套,但是他們相信他所做的承諾,因為他過去實踐了所有的承諾。」

雖然他的行徑頗具爭議,但仍有許多支持他的鐵粉一路追隨,川普作風的確與那種迂迴的傳統政治風格大不相同。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唐納川普:「墨西哥派出他們的人民時,派出的都不是菁英份子,派出來的不是你、也不是你,派出來的都是那些問題很大的人,他們為我們帶來了問題、帶來毒品、犯罪,他們都是性侵犯。」
 

不只一次脫稿演出,但川普說出了大部份政治人物不敢碰的敏感話題,喜歡川普的人更愛他有Guts。

作家:「我一直求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求他們討論移民的議題,但他們都不願意碰,即使全世界大反彈,川普始終不收回批評言論,我覺得就是他了,他就是我一直在等的候選人。」

而川普能有今時今日的關注度,也要多虧他過去誇張的炫富。

民權運動者:「我有機會跟唐金與唐納川普一起搭直升機,當我們到了大西洋城,他說在濱海道路盤旋,我要讓阿爾牧師看看我的帝國,然後他不停介紹那間飯店是我的、那是我的,不管什麼時候遇到他,都會發現他的雙重標準,他就是個有錢的老頑固。」

呼風喚雨的富豪生活,彷彿讓川普習慣了一切我說的算這種個性。」
 

受訪者:「唐納也在玩遊戲中的遊戲,而且他是贏家,他贏不了時就會改變遊戲規則,讓其他人都跟不上。」

翻臉跟翻書一樣,川普到底在想什麼?好像真的沒人說得準。

記者:「他喜歡由我來寫書,在書本發行前,他問我是否願意讓他先看封面,他收到後不久打電話來說我好喜歡,我好像超人、我很愛!不過他還是對我提告,他還是告了我,對我求償50億,我想這是美國史上金額最高的誹謗告訴。」

記者在書中揭露,川普根本不如自己所說的如此有錢,而這場官司川普輸了,不少與他相處過的人都說,其實川普很沒安全感,他打造一個大富翁的光環,並且躲在亮光裡,至於這樣的川普最後能不能當選總統?還得看美國人投票的標準是什麼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大選#川普#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42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