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民調贏希拉蕊 有機會上演白宮逆轉勝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3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3 20:2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大選,希拉蕊受到FBI重啟調查「電郵門事件」影響,根據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和華盛頓郵報最新民調顯示,川普的支持率46%超越希拉蕊的45%;川普民調贏過希拉蕊,不過還是要看選舉人票數,根據CNN預測,目前希拉蕊選舉人票有272張,正好是當選門檻,不過搖擺州戰況激烈,如果川普奪下偏藍的搖擺州,希拉蕊又失守佛州和北卡羅萊納州,川普可能就有機會上演白宮逆轉勝。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如果他入主白宮,想想看你會過什麼樣的日子。」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今天有誰看到腐敗的希拉蕊嗎?」

美國大選倒數,川普、希拉蕊全力衝刺,要選民票投自己,雙方賣力催票,因為選情空前激烈。
 

CNN主播:「賓州從1988年共和黨就沒拿下過,沒錯希拉蕊領先,不過只有4個百分點,川普在亞利桑那州民調上升5個百分點,在內華達州選民支持度,川普民調上升到49%,希拉蕊則是43%,川普在競爭激烈的俄亥俄州,民調上升5個百分點。」

兩人在搖擺州的支持率差距不大,有些甚至落在誤差範圍內。佛州戰況,希拉蕊微幅領先川普2個百分點。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再過6天,我們將會贏得偉大的佛州,而且我們會贏回白宮,這都將會發生。」

川普信心滿滿,根據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和華盛頓郵報最新民調顯示,川普的支持率46%超越希拉蕊的45%,川普聲勢如虎添翼。

CNN主播:「如果希拉蕊沒有輸掉地圖上藍色的地區,她就會當上美國總統,不過如果川普拿下內華達州,川普再奪下亞利桑那州,川普也贏得俄亥俄州,這樣川普就有214張選舉人票。」

目前CNN預測,希拉蕊272張選舉人票,剛好達到當選門檻,但如果川普拿下目前偏藍的搖擺州,希拉蕊又在領先的佛州和北卡羅萊納州都輸掉的話,川普則會奪下264張選舉人票,有機會上演白宮逆轉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總統大選#民調#希拉蕊#電郵門#影響#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3829

0.5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