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若當選 英媒:提防美元匯價震盪


發佈時間:2016/11/02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2 10:0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大選選情激烈,受到「電郵門」案影響,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支持率首次落後對手川普,英國媒體指出,如果川普當選,可能引發美元匯價震盪。

美國總統大選投票將於8日舉行,希拉蕊‧柯林頓的支持率原本領先川普,但在聯邦調查局局長宣布將重啟「電郵門」案調查後,川普的支持率後來居上。

 

英國「獨立報」發表分析文章指出,川普對於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及理事會主席葉倫(Janet Yellen)態度都很不友善,這對美元匯價穩定是一大威脅,同時可能造成全球經濟,特別是金融體系動盪。

分析指出,一旦全球投資人,特別是中國大陸憂心川普魯莽動搖美元,出脫大量的美國公債,後果將會更為嚴重。

在美國與英國雙邊關係方面,川普在英國有大量投資,他在蘇格蘭興建高品質的高爾夫球場,6月底英國公投決定脫歐後,川普直言是個勝利,並表示英國與美國的自由貿易談判順位不會被排到最後一名。
 

分析進一步指出,主張脫歐的英國獨立黨前黨魁法拉吉(Nigel Farage)被邀請參加川普的造勢大會,這種安排實屬罕見。不過川普本人對於「北美自由貿易協定」曾批評是最糟的協定,一旦他當選是否會推動與英國的自貿協定,還需要再觀察。(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總統大選#美國#希拉蕊#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89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