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拉蕊再陷電郵門 選情告急陷入膠著


發佈時間:2016/11/01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1 13:2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再次重啟電郵門調查,對總統選情投下震撼彈,更嚴重衝擊希拉蕊選情,不但最新民調只領先川普1%,搖擺州支持態度也深受影響,而調查局局長柯米的作法也被質疑是影響選情 。


 

站上講台、揮手示意,針對FBI局長重啟電郵調查,希拉蕊一開口就先向選民打強心針。

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首先,對那些擔心我使用個人電郵的人,我了解而我也已經說過,我不是在找藉口,我犯下錯誤並深感遺憾。」

面對電郵門再次上演,希拉蕊不受影響,不但強調自己知錯不犯,更對調查結果信心滿滿。
 

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他們應該要這麼做(檢視電郵),而我保證他們會像去年檢視我的電郵一樣,作出相同的結論,沒有任何不法事証。」

選前緊要關頭槓上希拉蕊,但FBI局長柯米卻疑似隱匿川普與俄羅斯友好關係,雙重標準引發疑慮,而反觀川普則把電郵門調查當助力,賣力赴搖擺州拉票,還大力讚揚FBI有Guts,呼籲選民一同力抗強權。

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希拉蕊不是受害者,個美國人民才是這崩壞體系的受害者,而11月8日正是你們,唯一能夠改變一切的機會」

只不過調查結果最快也得等到大選結束,儘管對死忠支持者影響不大,但卻嚴重震盪搖擺州選情,加上兩人目前民調差距只剩下區區1%,最後8天誰將入主白宮,恐怕依舊難以論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聯邦調查局#電郵門#希拉蕊#選情#川普#柯米#美國總統#大選#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1511

0.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