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閨密門」崔順實干政 讓兒進青瓦台工作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1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1 13:1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閨密門事件最新消息指出,崔順實涉嫌利用和朴槿惠的關係,讓兒子進入青瓦台擔任行政官。而檢方擔心崔順實逃亡,考量精神狀況極不穩定,可能輕生,緊急逮補;而崔順實回國應訊時,混亂中腳上的Prada鞋被擠掉,成為鎂光燈焦點,Prada登上熱搜排行榜,意外行銷。


 

閨密干政主角崔順實回國應訊,混亂中擠掉一支黑色Prada鞋,讓Prada秒竄熱搜排行榜,鞋子看似樸素卻要價台幣2萬元,手提包也是Tod's經典款,狼狽中難掩奢華習性。

崔順實應訊後被收押,不過韓媒報導,崔順實胞姊、朴槿惠的高中同學崔順德才是涉嫌干政的幕後主腦。堂堂南韓總統,淪為崔家傀儡,兩家淵源得回溯到1974年,朴槿惠的母親被暗殺說起。

哥倫比亞大學南韓研究學者:「崔順實的父親和朴槿惠見面,跟她說他可以和她母親的亡魂溝通,這似乎就是她們之間關係的開始。」
 

崔順實的父親創辦的永生教,融合佛教、基督教和天主教,被外界視為邪教 ,但朴槿惠卻把他當作心靈導師。

新聞旁白:「2007年維基解密洩露,美國使館電文指出,永生教的創辦人崔太敏徹底掌控了朴槿惠的身體和靈魂。」

崔順實在父親過世後,接替了老爸的位置,成為朴槿惠的心腹。最新消息指出,崔順實也利用和朴槿惠的關係,讓兒子進入青瓦台工作,擔任行政官。南韓閨密門越演越烈,朴槿惠的政治路越走越艱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崔順實#行政官#兒子#永生教#朴槿惠#南韓#總統#青瓦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427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