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槿惠閨密醜聞案 英媒稱女版妖僧干政


發佈時間:2016/10/31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1 19: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總統朴槿惠,閨密干政醜聞越演越烈,現在南韓更盛傳,是否有所謂邪教控制國家元首的傳聞?根據媒體報導,朴槿惠閨密崔順實的父親,是永生教的創辦者,在當地被很多人視為邪教,過去幾年朴槿惠對崔順實言聽計從,英國媒體還把崔順實稱為女版妖僧。 


 

抗議群眾:「朴槿惠下台!朴槿惠下台!」

抗議群眾:「她根本沒有能力管理政府部門,所以我們聚集在這裡,要求朴槿惠辭職下台。」

南韓民眾持續走上街頭,要求朴槿惠下台。
 

南韓總統朴槿惠 (2016.10.29):「崔順實是在我遇到困難時幫助過我的人,在總統大選期間,崔順實對於我該如何對大眾的演講、和新聞稿發表,表達了她的想法和意見。」

朴槿惠過去因為母喪認識崔家,崔順實的父親當時以永生教牧師身份,成了朴家的心靈導師。

記者:「60歲的崔順實父親是崔太敏,他是一名神秘的教會領袖,成立了類似教派的組織,叫做永生教會。」

而崔順實在父親過世後,接替了老爸的位置成為朴槿惠的心腹,什麼國家大事都有她一份,涉嫌干政之外還成立2間基金會,以朴槿惠名義逼迫財團捐款,崔順實也因為永生教繼承人的身份,被英國衛報形容為女版妖僧。

記者:「南韓媒體指控,崔順實濫用和朴槿惠的關係,逼迫像是三星之類的企業捐款數百萬元。」

一國元首對閨密言聽計從,甚至連穿什麼衣服都會聽她的話,永生教融合佛教、基督教和天主教,被外界視為邪教,朴槿惠卻不以為意,南韓政壇盛傳,朴槿惠簡直像被崔家下了巫術,完全被崔順實操控,也讓南韓人不敢相信,自己選出來的總統,竟然可能只是別人的傀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朴槿惠#干政#妖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756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