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11天FBI重啟調查 希拉蕊:真的很奇怪


發佈時間:2016/10/31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1 20:2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大選又添變數!聯邦調查局FBI在選前11天,重新調查希拉蕊電郵門事件,根據美國廣播公司ABC民調,重啟調查後希拉蕊支持率立刻下滑,現在只領先川普1個百分點,希拉蕊陣營也開始反擊,抨擊在選前釋放這種沒有具體內容小道消息,非常奇怪。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很奇怪,真的很奇怪,放出這種小道消息,而且就在大選前夕。」

希拉蕊生氣了,砲轟FBI簡直莫名其妙,就在大選投票前11天,7月已經不起訴結案的電郵門事件,又被拿出來大作文章。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這是水門案後最嚴重的醜聞,我們要前進華盛頓特區,我們要徹底改革。」
 

FBI宣佈重啟電郵門調查,再抓到希拉蕊的把柄川普樂得窮追猛打,民主黨則急得跳腳,把矛頭指向聯邦調查局局長柯米。

CNN主播:「民主黨參議員瑞德痛批,柯米在玩政治遊戲,這個時間點發布訊息恐怕已經犯法,並在信件中再次指控,柯米刻意隱瞞對川普不利的消息。」

在沒有取得新電郵,也無法判斷其中是否含有機密增加新事證,FBI在敏感時機重新調查讓外界霧裡看花,不但打破政府部門不涉及選舉的悠久傳統,也直接衝擊民調數字。

CNN主播:「ABC跟華盛頓郵報最新民調顯示,希拉蕊只領先了1%。」

希拉蕊支持率46%對上川普45%,短短幾天之前希拉蕊還有領先5%的優勢,電郵門事件再被搬上檯面,重挫希拉蕊聲勢,為美選選情投下震撼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總統大選#FBI#電郵門#希拉蕊#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56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