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崔順實秘密返國 透過律師表示配合調查

記者 林芳穎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30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30 17:56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朴槿惠密友干政醜聞鬧得沸沸揚揚,她的民調只剩17%,創下新低。連母校的學生都說她玷汙校風,好幾所大學串連要她下台。而事件主角崔順實今天上午搭機秘密返回韓國,透過律師表示會配合調查。

TVBS記者林芳穎:「崔順實搭乘英國航空的班機在南韓時間30日上午7點多,悄悄的返抵國門,而她就是透過自動通關的方式,秘密入關。」

 

朴槿惠密友崔順實,在干政醜聞鬧得沸沸揚揚時,秘密從德國返回南韓。但她本人低調入境沒出面,只請律師代她發表聲明。

崔順實律師:「崔順實透過律師表示,她會積極配合檢方調查並依據事實作證,對於引起大家(對政府)失望,她深感抱歉。」

朴槿惠雖然要求10名幕僚辭職,不過顯然止不了血。最新民調跌破20%創下新低。
 

記者:「南韓人民憤怒的不只是總統捲入不道德行為,他們也擔憂,南韓民主制度是否健全,一個未經選舉擔任公職的人,沒有經過安全審查,竟然能接觸政府機要文件及決策。」

這些抗議民眾中,很多都是年輕的大學生,他們無法接受自己辛苦打拼,卻有人能耍特權走後門。像是朴槿惠母校的學生,在校門前拉起布條抗議,痛批朴槿惠玷汙校譽,跟趕來制止的警方爆發推擠衝突。而事件最初的爆發地點,崔順實女兒就讀的梨花女子大學,也串聯其他學校發表宣言要她下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朴槿惠#崔順實#配合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42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