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王牌出馬 蜜雪兒、希拉蕊首度同台


發佈時間:2016/10/28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8 23:0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大選選情白熱化,希拉蕊陣營請出超級助選員,第一夫人蜜雪兒出馬,蜜雪兒的形象良好,人氣居高不下,先前幫老公歐巴馬助選時,就獲得「終結者」的封號,這次幫希拉蕊站台,民眾更是大力相挺,甚至有人希望蜜雪兒能出馬參選下屆總統。


 

美國大選最後衝刺,希拉蕊終於請出最後王牌。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大家是不是都準備好了呀,很好。」

不是歐巴馬,而是第一夫人蜜雪兒,兩人一上台又是擁抱又是手拉手,儼然是好姊妹惺惺相惜,在這場造勢場合裡,更是拼命讚美對方。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老實說誰還能比蜜雪兒更加激勵人心呢?」

希拉蕊打頭陣,稱蜜雪兒是史上最佳第一夫人,而蜜雪兒一開口更是把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她比我們所見過的任何一位候選人都更富有經驗和見識,沒錯,歐巴馬、柯林頓都不如她,她從上任第一天就準備好擔任三軍統帥,沒錯她剛好也是女人。」

大打女性牌,這一句話說完,全場尖叫5秒鐘,蜜雪兒更順勢強調希拉蕊的專業度。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她曾擔任律師法學教授、阿肯色州州長夫人、美國第一夫人、美國參議員、美國國務卿。」

希拉蕊和蜜雪兒兩人首次合體就讓全場轟動,民主黨陣營就希望這樣的氛圍能夠一直持續到大選日,因為蜜雪兒向來都被視為是「終結者」,有她在,選民都買單。

希拉蕊支持者:「就算沒有蜜雪兒站台,我也還是會支持希拉蕊,但我想這對希拉蕊來說,毫無疑問地是大大加分,蜜雪兒是我們見過最有格調的第一夫人,我覺得蜜雪兒帶來很大的熱情,給群眾一股活力,我想她呈現了希拉蕊所沒有傳達出來的訊息。」
 

現場所有女性選民都感動萬分,希拉蕊陣營卯足勁衝最後一哩路,而川普卻是替自家飯店剪綵,在忙碌行程中抽空剪綵,川普邊忙選舉也沒忘了要幫自家企業站台。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們將一棟荒廢數十年,並消耗納稅人錢的房產,轉型成一個能賺錢還有製造就業機會的飯店,這是我想為美國所做的事。」

川普再度回到自己的老本行,顯得得意洋洋,但在飯店外卻是抗議聲不斷,而且這棟豪華飯店也是問題一堆,因為川普的口無遮攔,主廚辭職,有人趁亂噴漆,就連訂房率都一路下降,就連在紐約的川普公寓都有部分住戶串聯改名。

住戶:「我們對這名稱感到很不舒服,因為這不代表我們,那個男人(川普)並不符合我們的價值觀。」

但現在下降的可不只有生意,而是民調。
 

CNN主播:「最令人驚訝的,莫過於傳統屬於共和黨勢力的喬治亞州昆尼皮亞克大學所進行的民調,喬治亞州內16張選舉人團票呈現拉鋸戰,中西部的愛荷華州同樣也是,先前是川普領先,但是現在也打平了。」

這次川普的脫序讓傳統支持共和黨勢力的選民也挺不下去,轉投希拉蕊,但不到最後一刻都還沒成定局,選前最後兩週選情更火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大選#白熱化#希拉蕊#第一夫人#蜜雪兒#助選#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447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