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一代MacBook Pro登場 觸控條取代功能鍵


發佈時間:2016/10/28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8 10:2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蘋果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1點推出新一代MacBook Pro,和先前最大不同就是功能鍵消失,被OLED面板Touch Bar所取代。也是首款配備Touch ID的Mac筆電,可以支援apple pay線上支付也能辨識指紋切換不同的使用者。


蘋果執行長庫克:「這就是新一代MacBook Pro,它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作為Mac筆電發行25週年的指標性產品,新一代MacBook Pro有別於之前的機種,除了採用全新的鍵盤設計,改為第二代蝶式鍵盤之外,在最上方還提供一片橫式的多點觸控,螢幕功能鍵消失被Touch Bar觸控條所取代。

蘋果公司全球行銷副總裁希勒:「它採用了Retina顯示器,支援多點觸控,可以針對你的手勢和點觸做回應,它讓操作起來變得更容易,我們稱它為Touch Bar。」

觸控條可以視為針對各種軟體的延伸操作區,像是在影片編輯時可以當作影片進度條,編輯照片時可以作為色盤,輸入文字時也可以提供表情符號、拼字檢查,等於把iOS的操作模式延伸到桌上型裝置中。
 

新一代MacBook Pro介紹影片:「它也是第一台配備Touch ID的Mac筆電。」

Touch ID除了可以開關機之外,如果多人共用電腦時還能辨識指紋切換使用者,而且還能進行線上支付。新一代MacBook Pro推出13吋和15吋螢幕版本,觸控面板比之前大了兩倍,變得更輕薄,還新增了太空灰色。蘋果也推出新的電視應用程式,可以用在Apple TV、iPhone等產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cBook Pro#蘋果#Touch ID#筆電#蝶式鍵盤#功能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2178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