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超級動員!美大選 好萊塢明星返鄉投票


發佈時間:2016/10/26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6 21:19

美國總統大選,目前已經有37個州開始進行提早投票,初估至少有500萬人已經完成投票,好萊塢明星賈斯汀也回田納西老家投票,但是他在投票時,用手機自拍違反了選舉法,如果真的被司法單位追究起來,可能要服拘役30天或繳50美元的罰款。


 

目前川普和希拉蕊柯林頓都在關鍵搖擺州佛羅里達州造勢,希拉蕊只要拿下該州29張選舉人票,川普跨過270張白宮門檻票的希望就會更加渺茫,川普則是到邁阿密自己開的高級飯店進行造勢羅活動,員工們排排站為老闆川普催票,最新的全國民調顯示,將近7成的民眾認為希拉蕊會當選,只有27%的人認為川普會贏,由此可見,川普支持者的信心現在也開始動搖了。

2016美國總統大選有37個州開始提前投票,目前初估至少有500萬人已經完成投票,好萊塢明星賈斯汀也是其中之一,他回到家鄉田納西州投票,選民巧遇偶像超級興奮。

田納西選民:「賈斯汀拿走我的手機,然後伸長手臂和我自拍,我說你應該常常這麼做,他說對啊我都得了手臂痠痛症。」
 

只不過賈斯汀在投票時也不忘自拍上傳,呼籲粉絲出門投票,但這個舉動觸犯了田納西的選舉法,嚴禁在投票所內攝影和錄音,違者要罰30天拘役或是罰款50塊美金,但有關單位目前還沒打算對賈斯汀採取行動,2位總統候選人目前都集中火力要搶關鍵搖擺州佛羅里達州的選票,尤其是川普有不能輸的壓力,他特別選在邁阿密,自己所開設的高級飯店舉行造勢,員工們排排站替大老闆催票。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在佛州,我們有數千名的員工,現場只是其中一班非常好的員工,飯店住房率是100%,所以得小心,沒法請所有的員工來這,我要讓他們回去工作,他們也想回去工作。」

25日,希拉蕊柯林頓在69歲生日的前一天來到佛州造勢,希拉蕊只要拿下佛州29張選舉人票,川普要跨過270張的白宮門檻希望就更渺茫了。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大家有看上次的辯論嗎?好消息是這是最後一場辯論了,沒錯,上一場的辯論會就像是提早送到的生日禮物。」

CNN全國民調顯示,將近7成的民眾認為希拉蕊會當選,只有27%的人認為川普會贏,顯見川普支持者的信心也動搖了,希拉蕊陣營也趁勝追擊,推出卡司堅強的造勢陣容,正副總統外加第一夫人還有丈夫比爾柯林頓,以及他當年的副手高爾出馬,總統歐巴馬尤其賣力,還上脫口秀節目嘲笑川普。

美國總統歐巴馬:「川普演說,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笑。」

歐巴馬也回答了網友批評他的推特提問,其中一則是來自川普的。
 

美國總統歐巴馬:「總統歐巴馬下台時可能是美國史上最糟糕的總統,驚嘆號,作者是正港川普,至少我卸任時的身分是總統。」

美國政府宣布明年歐巴馬健保保費平均將增加25%,引發了不小的民怨,就連前總統柯林頓也出面批評歐巴馬健保。

美國前總統比爾柯林頓:「這是世界上最瘋狂的健保了。」

川普和希拉蕊也在造勢場合上表達了看法,希拉蕊主張繼續推行歐巴馬健保,但要做適度的修改。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保費實在漲太多了,我們得解決這個問題。」
 

川普則是主張要全面的推翻歐巴馬健保。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歐巴馬健保必須要撤銷,用新的健保計畫取代,必須要更便宜才行。」

川普選情不太樂觀,他一直將原因歸咎於媒體不公,現在他乾脆跳過主流媒體,每天晚上在臉書開直播秀報導川普新聞,直到選舉日為止。

有傳言稱川普敗選後想要經營電視媒體,因此外界認為臉書直播是暖身運動,不過川普本人已經出面駁斥,表示他對經營媒體沒興趣。

圖/翻攝自臉書Justin Timberlak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總統大選#好萊塢明星#返鄉#投票#川普#造勢#直播#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48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