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孤兒怨翻版!21歲聖戰士扮12歲難民 識破後竟…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6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6 16:4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根本是電影《孤兒怨》翻版!英國一位婦人蘿西(Rosie)和先生收養了一位難民賈邁勒(Jamal),他宣稱自己只有12歲,蘿西也讓他和自己的子女住在同個房間內,不料在收養期間,蘿西一家發現他根本已經21歲,還是恐怖組織的聖戰士,身分被識破後,他竟反過來威脅蘿西「我要殺死你」!

蘿西表示,賈邁勒剛來的時候十分瘦弱,而且非常有禮貌,日子久了卻慢慢發現賈邁勒和其他孩子不太一樣,賈邁勒很早就開始長鬍子,身材也比同齡孩子高壯許多,有次以兒童票搭乘公車還被司機認為假裝兒童而趕下車,之後在一次牙齒檢查中,醫生從他骨骼的密度發現他實際年齡是21歲!

 



後來賈邁勒因涉及襲擊案被捕,警方竟在他的手機裡,發現有關塔利班恐怖組織和虐童的相關資料,且政府早已拒絕他的難民資格,他還申請上訴。

身分曝光後,賈邁勒竟在最後一次和蘿西會面時,威脅她「我要殺死你!」並恐嚇「我知道你的孩子在哪裡」,蘿西表示,依照賈邁勒如此會假裝的伎倆,表示他應該受過恐怖組織的訓練,現在一家人每天提心吊膽,都要反覆檢查門窗及車輛是否有所好,由於賈邁勒知道家人所有的作息,更讓他們感到不安,更不解社工怎會讓收養家庭暴露在危險之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組織#聖戰士#假扮#難民#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26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