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敢挑戰嗎?英國「厲陰宅」鬼屋 台幣3千元就能入住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2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2 22:17
宛如電影《厲陰宅》般的鬼屋你敢住?有房客表示,曾經睡到一半突然被拉到床底下,並被無形的力量勒住脖子,屋主也曾租給許多房客,住最久的只有4天。
宛如電影《厲陰宅》般的鬼屋你敢住?有房客表示,曾經睡到一半突然被拉到床底下,並被無形的力量勒住脖子,屋主也曾租給許多房客,住最久的只有4天。

宛如電影《厲陰宅》般的鬼屋你敢住?有房客表示,曾經睡到一半突然被拉到床底下,並被無形的力量勒住脖子,屋主也曾租給許多房客,住最久的只有4天,屋主在今年表示,只要年滿18歲,自備睡袋和保暖衣物,以及花費65英鎊(約3000元台幣)就可以入住。


 



英國赫爾(Hull)一棟洋房,被稱作是英國「最恐怖鬼屋」,不時傳出靈異怪事,根據外媒《每日星報》(Daily Star)指出,曾有入住房客指出曾經看到有個男孩的黑影從壁爐裡走出來,也有房客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拉下床還被勒住脖子,報警後警方還以為是惡作劇,就在準備離開時,一個書櫃突然壓向他們,嚇的所有人立刻往屋外狂奔;就連屋主安迪(Andy Yates)也曾分享可怕的住宿經歷,像是半夜發現有一把牛排刀被放在陽台的衣架上。

當地靈媒也表示該棟房子都圍繞著邪惡的氛圍,且他們表示曾經有多名孩童被困在樓梯底的大櫃子,加上不少詭異傳說,讓在地人毛骨悚然。
 

圖/擷取自HULL DAILY MAIL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厲陰宅#英國#鬼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02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