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辯論最終場 川普希拉蕊互動冷淡


發佈時間:2016/10/20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0 13:4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最終戰,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登場,希拉蕊最近被維基解密爆料,兩人就這個話題激辯,還把俄羅斯總統普欽拖下水,除了經濟、最高法院和外交議題,而川普的醜聞也是辯論重點之一。這場辯論後緊接著就是11月8日投票日,而根據CNN的最新民調,39%的人認為川普贏得辯論,另外52%的人覺得希拉蕊贏,雖然民調領先,但希拉蕊的表現滿意度,卻創下三次辯論最低紀錄。

總統大選辯論最終場,希拉蕊跟川普還是互動冷淡不握手,希拉蕊最近被維基解密爆了不少料,把矛頭指向俄羅斯總統普欽跟川普。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這是從俄羅斯政府的最高層級的指示,很明顯的就是普欽本人,美國17個情資單位都確認,這是為了影響了這次的選舉。」

希拉蕊說普欽想幫川普贏得選戰,成為俄羅斯傀儡,川普則是極力撇清。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又不認識普欽,我跟他從來沒見過面,他又不是我的好朋友,但如果美國和俄羅斯和平相處那也不錯,普欽比她和歐巴馬都聰明。」
 

川普對女性的不當言論,還有遭到多名女性指控性騷擾,也馬上被希拉蕊拿來當作不適任的理由。不過這一題川普有備而來,接過女性議題攻擊柯林頓基金會。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沙烏地阿拉伯捐了250億美金(給柯林頓基金會),卡達之類的國家也是,這些國家可是隨便殺女人,還惡劣對待女性,但妳還是拿他們的錢。」

川普說希拉蕊收取的大筆捐款,都拿來操縱主流媒體,希拉蕊則是說操控陰謀論是川普的老把戲了。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每次川普只要事情對他不利,他就要指控那些人被操控,他說FBI被操控,連他的電視節目連續3年沒被艾美獎提名,他也推文說艾美獎被操控,因為我真的應該得獎的。」

這場在賭城的最後辯論,兩個人都火力全開放手一搏,結果如何就要等下個月的投票日見分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拉斯維加斯#希拉蕊#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50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