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白熱化 陰謀論烏賊戰頻頻出招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0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0 09:04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隨著選戰倒數,美選最後一場辯論會,成為兩大候選人爭奪戰的關鍵。川普與希拉蕊的民調逐漸拉開,根據CNN預測分析,希拉蕊有望拿下307張選舉人票,當選機率相當高。川普為了力挽狂瀾祭出陰謀論,強調這場選戰根本就是騙局,讓黨內大老相當頭痛,選戰競爭激烈火藥味越來越重。

美國房產大亨川普(2008):「希拉蕊是很偉大的女性,很棒的一個女人。」

 

8年前川普接受紐約當地媒體專訪,談到希拉蕊讚不絕口。

美國房產大亨川普 (2008):「希拉蕊是很聰明的女人,很強悍,但這沒什麼關係,但她同時也是很不錯的人,因為我認識希拉蕊。」

8年後因為總統選戰,兩位候選人唇槍舌戰互相攻擊,當時的訪問現在聽起來格外諷刺,面對民調跟希拉蕊越拉越大,加上提前投票陸續選開跑,第三場辯論會對川普來說成為扭轉局勢的關鍵。
 

CNN政治分析員贊尼:「提前投票已經展開,很多州的提前投票已經開始,在選舉日或是選舉日當天,半數或是超過半數的選票,就已經被計算出來,這對川普來說是一大考驗。」

為了力挽狂瀾,川普選舉陰謀論喊得震天響,不顧共和黨內部要求收斂,造勢活動當中,頻頻指控這次美選根本就是一場選舉詐騙。

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他們甚至嘗試要操弄整場選舉,在投票所,很多城市都崩壞,投票騙局實在太普遍,他們會說我們這裡沒有要投票的選民。」

希拉蕊陣營則是被踢爆,派人到川普陣營假扮暴力群眾,趁機鬧事抹黑,引發爭議。

民主黨黨工史考特法佛:「媒體都會報導的,不論事情是在哪裡發生,關鍵就是在引發衝突,就會引起外界覺得,那些人是神經病的相關討論。」

民主黨方面表示,早就沒有跟對方合作,也強調這只是閒聊間的玩笑話,絕對沒有執行,選戰倒數不到三個星期,不只是陰謀論,甚至抹黑烏賊戰都跟著出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希拉蕊#抹黑#辯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33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