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妻護夫! 侮辱女性說髒話全是被慫恿


發佈時間:2016/10/19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9 23:4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大選第三場電視辯論明天上午登場,這是川普和希拉蕊最後一次正面交鋒,由於川普深陷性騷擾風波選情告急,始終沈默的嬌妻梅蘭妮亞終於出面接受CNN專訪,替老公辯護,她說都是因為主持人從旁慫恿,川普才會脫口而出不尊重女性的粗話,梅蘭妮亞也指控媒體和希拉蕊陣營合謀操弄選情,就是不想讓川普入主白宮。

脫口秀惡搞川普夫婦,為梅蘭妮亞發出不平之鳴,然而現實生活中,即使川普深陷淫穢言論和性騷擾指控風波,老婆可是對他不離不棄。

 

美國大亨川普 (2005):「只要你是大咖,她們會讓你為所欲為,做什麼都行。」

川普妻子梅蘭妮亞:「我告訴我丈夫講這種話很不恰當、讓人無法接受,我也很驚訝,因為聽起來不像我認識的川普。」

梅蘭妮亞接受CNN專訪力挺川普,還怪主持人比利布希故意引導老公說出污辱女性的話。
 

川普妻子梅蘭妮亞:「那些話聽起來就像男孩子互相吹噓,而且我覺得川普是在主持人慫恿之下,說出那些不入流的話。」

CNN主播:「你覺得是主持人在慫恿他。」

川普妻子梅蘭妮亞:「是的,大家可從影片看到攝影機不是對著他,但麥克風仍開著,他們恐怕不知道麥克風還開著。」

梅蘭妮亞首次打破沉默公開捍衛丈夫,對於此起彼落的性騷擾指控更是淡定,早就見怪不怪。

川普妻子梅蘭妮亞:「我看到很多女人找上他,主動把自己的電話號碼給他想要替他工作,很多女性有不當舉動,她們都知道他已婚。」

CNN主播:「妳有看到?」

川普妻子梅蘭妮亞:「是啊,當然,就當著我的面。」
 

老公太受歡迎似乎是嫁入豪門的宿命,梅蘭妮亞自稱不是小女人,不需要任何同情。

川普妻子梅蘭妮亞:「我非常堅強,大家對我並不了解,大家談到我時會說可憐的梅蘭妮亞,別替我難過,我可以處理任何事情。」

川普各種不堪的畫面和難以入耳的言詞,多到不勝枚舉,枕邊人的確要堅強。梅蘭妮亞出身模特兒,是川普的第三任老婆,有可能成為未來的美國第一夫人。

川普妻子梅蘭妮亞:「我出生在中歐的斯洛維尼亞,這是一個美麗的小國家,當時是共黨統治。」

梅蘭妮亞從小就懷抱時尚夢想,到了高中時在首都街頭被攝影師慧眼相中。
 

攝影師耶爾科:「她第一天拍照有點害羞,不過她學很快,第二次她就表現得很好,像個模特兒。」

梅蘭妮亞童年友人:「這是她的選擇,所以不予置評,唐納川普應該要多聽老婆的話。」

聽老婆的準沒錯,但梅蘭妮亞現在以照顧兒子為重,在選戰中並沒有插手太多。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她會是美麗的第一夫人。」

分析家:「普遍來說,在選戰中太太或伴侶的角色通常是媒介,用來告訴大眾候選人較少曝光的另一面。」

候選人的另一半舉足輕重,45歲的梅蘭妮亞多次登上雜誌封面,還有自己的珠寶事業,只是她和川普結婚11年來,總是很低調。梅蘭妮亞7月在共和黨大會上的演說,傳出抄襲風波之後,就一直神隱至今,老公選情告急才又站了出來。

川普妻子梅蘭妮亞:「我的先生是好人、是正人君子。」

梅蘭妮亞護夫心切,認為種種指控都是對手希拉蕊陣營預謀,企圖操弄總統大選。

川普妻子梅蘭妮亞:「這一切都是有人蓄意操弄,來傷害他的選情,是對手陣營。」

和老公同一個鼻孔出氣,果然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大選#川普#梅蘭妮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1119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