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希拉蕊領先擴大 川普要求辯前藥檢


發佈時間:2016/10/17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7 22:3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大選只剩倒數3週,川普卻身陷性騷醜聞,至少有8名女子對他提出控訴,外加共和黨的棄船效應,川普落後希拉蕊柯林頓差距拉大到超過10個百分點,川普為了鞏固死忠選民,又重拾了口無遮攔的大砲攻擊策略,他甚至在造勢大會上把讀稿機都給拆了,還指控希拉蕊在上場辯論會上嗑藥,要求下場辯論會前要進行藥檢,希拉蕊柯林頓陣營目前採取的策略就是保持低調,冷眼看川普自我毀滅形象,但另一方面,希拉蕊也積極的打親民牌接受脫口秀節目的訪問,還抱怨川普在辯論場上使出背後靈的心理恫嚇策略,讓她覺得很不舒服。

美國總統大選只剩3個星期,至少有8名女性公開出面指控川普性騷擾,川普的太太梅蘭妮面對丈夫開黃腔和性騷的指控,選擇保持沉默並未出面力挺丈夫,看來川普現在是麻煩大了。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根本不知道這群女人是誰,我看到她們在電視上,真是噁心的事情。」

NBC、華盛頓郵報和ABC,3家媒體最新民調結果,川普全都落後希拉蕊柯林頓,差距拉大到超過10個百分點,共和黨的棄船效應加上性醜聞纏身,川普面處境內外交迫,於是他又選擇走回老路,重拾口無遮攔的大砲攻擊策略鞏固死忠支持者,川普還在造勢大會上把讀稿機都給拆了。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這個讀稿機剛剛的20分鐘都沒在動,我其實比較喜歡自己的演說,這麼說起來,等等。」
 

川普繼續開砲,指控希拉蕊柯林頓在第二辯論會上的表現前段超HIGH但後繼無力,所以懷疑希拉蕊是嗑了藥,要求在最後一場辯論會前要進行藥檢。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運動員在比賽前都會接受藥檢,我認為應該在辯論前我們也接受藥檢,希拉蕊在上次辯論開始的時候可是精力充沛,但到了最後卻像這樣,快帶我下去吧,她連車子那都走不到。」

除了沒憑沒據的嗑藥指控,川普也很不滿政論悶鍋節目的諷刺,大罵模仿他的男星亞歷鮑德溫很爛。

《週六夜現場》脫口秀節目:「我的所作所為跟比爾柯林頓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了,他霸凌女性,其中4位女性來到了現場,甚麼!誰來了?小三們,比爾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你要我怎麼辯論,我背不出事實和數據了,喔,川普,不!你省省吧,我早就百毒不侵了,嗨,小三們。」

希拉蕊柯林頓近日也減少了公開露面次數,派副手凱恩出馬,或是闢謠或是攻擊川普,外界分析,希拉蕊陣營目前的策略就是保持低調,冷眼看川普自我毀滅形象,另一方面,希拉蕊柯林頓加強打親民牌,接受脫口秀節目訪問,她忍不住抱怨川普在第二次辯論會上使用背後靈的戰術,讓她感到很不舒服。

希拉蕊柯林頓:「川普感到很憤怒,他想要主導辯論會,基本上他在台上跟蹤我,我能感受到他在我背後,我當時想這真是有夠奇怪的。」

而談到第二次辯論會上,2位候選人唇槍舌戰辛苦半天,卻被一名只說了幾句話提問的觀眾搶了鋒頭,脫口秀主持人也特別製作惡搞影片,惹得希拉蕊柯林頓在鏡頭前爆笑。
 

脫口秀節目:「有很多危險在前方,這不是一般的時期,這也不是一般的選舉,我們要選出一位總統制定政策,不只是未來的8年,還要在國內做一些重要的決定,任命大法官、能源政策、幫助就業,所以這有很多的風險,這是一場最關鍵的總統選舉。」

希拉蕊柯林頓或許只是表面一派輕鬆,身體不佳和電郵門事件疑雲仍是緊追不放,維基解密又爆出了上千封希拉蕊的秘密電郵,內容涉及了她對華爾街不夠強硬,還有批評他國元首的信件,只不過殺傷力遠不及川普的性騷醜聞,10月29日將在拉斯維加斯舉行最後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也是被視為選戰一錘定音的關鍵。

美國知名時尚品牌設計師托莉伯奇登高一呼,希望財富雜誌500大企業老闆能讓員工放假投票,不少企業已經允諾響應,顯見選舉結果對他們來說非同小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總統大選#川普#性騷醜聞#希拉蕊#自我毀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34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