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川普像章魚性騷亂摸 希拉蕊電郵風暴再起


發佈時間:2016/10/13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3 21:0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大選倒數27天,川普再爆出性騷事件,2名女性指稱,川普曾對她們毛手毛腳,形容他像章魚一樣,伸手到處摸甚至是強吻,恐怕將繼續流失女性選票。

為了挽救低迷的民調,川普現在緊咬希拉蕊柯林頓的電郵門事件,維基解密陸續公佈6千封,當中顯示,希拉蕊曾在接受司法調查期間,陣營裡有人私下和司法部門接觸,調查結果的公正性遭受質疑。

 

這一波波被釋出的郵件,疑似是遭到俄羅斯駭客入侵,每天分批爆料,試圖在最後關鍵時刻,影響希拉蕊柯林頓的選情。

紐約出現川普占卜人偶,紅色眼睛,還有一雙被諷刺的小手,要幫國家預測未來。

川普占卜人偶:「我會讓美國再次性感起來。」
 

令人毛骨悚然的模樣,就被擺放在川普大樓外頭,引起大批紐約客好奇圍觀,前來處理的保安只好先拔掉插頭,讓半仙閉嘴。

紐約客:「我喜歡川普人偶,比真人好多了。」

這是一名反川普的藝術家,花了9000美元特別打造的,連說話嘟嘴的模樣,都維妙維肖。

人偶製作藝術家史丹頓:「他的嘴唇故意做得凸出來,從模具裡拿出的時候,還有困難,不得不把嘴唇撕下來。」

川普人氣直直落,猥褻言語的風波還沒落幕,又被控性騷擾。

控川普性騷女性利茲:「那已經是超過35年前的事。」

大選倒數不到一個月,2名來自紐約和俄亥俄州的女性向紐約時報宣稱,川普曾經對她們伸出魔爪。
 

控川普性騷女性利茲:「我被嚇壞了,突然間,川普他的手就在我身上。」

74歲的利茲控訴,30多年前和川普一起坐頭等艙,沒想到卻遭到非禮。

控川普性騷女性利茲:「川普就像是章魚,有6隻手(應為8爪),到處摸,他還把手伸進我的裙子裡,真是夠了。」

另外一名沒有露臉的女性克魯絲,也聲稱在川普大樓的電梯外,被川普強吻,覺得受到侵犯,事件就發生在2005年,和最近川普的猥褻影帶剛好是同一年。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受到美麗女性的吸引,忍不住想親她們。」
 

川普陣營反駁,一切子虛烏有,批紐約時報不實報導,但醜聞卻如雪球般越滾越大,又有第三名女性指控他闖入選美後台,看上空秀。

亞利桑那小姐塔莎狄克森:「他就直接闖進來,沒時間拿袍子或衣服遮身體,有些女孩上空,有些人裸體。」

川普想賴也賴不掉,因為就在2005年的電台訪問中,自己承認選美後台畫面很養眼。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能進去選美後台,因為我是老闆,我在檢查,知道嗎?檢查,佳麗沒穿衣服站在那裡,我問她們還好嗎?看看這些美麗的女孩。」

名氣加上金錢帶來的權力,川普對女性似乎不如他嘴上提的那樣尊重。

亞利桑那小姐塔莎狄克森:「我告訴你們,川普舉辦選美有目的,利用權力,圍繞在漂亮女孩身邊。」

川普開黃腔,接連爆出的性騷事件,讓共和黨加深分裂危機,根據今日美國做的一項調查顯示,31位州長、54位參議員和2百多位眾議員,總共331名黨內同志,有87人表態不支持川普。

當中包括重量級的眾院議長保羅萊恩,還有參議員約翰麥肯,氣得川普嗆聲,如果當選就要拔除這些叛徒。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想萊恩可能不會留在那個位置,會任其它要職。」

為了挽救不斷下墜的民調數字,川普緊咬希拉蕊電郵門事件。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選希拉蕊柯林頓,在我看來,將把國家引導到毀滅的道路。」

維基解密公布最新的一批郵件,來自希拉蕊競選總部主席波德斯塔被駭的帳戶,顯示希拉蕊柯林頓在接受司法調查期間,團隊當中有人曾經和司法部門有接觸,引起外界質疑調查可能出現瑕疵。

希拉蕊競選主席波德斯塔:「我不會證實這些電郵的真實性。」

希拉蕊台上私下政策不一,電郵揭雙面心機,電郵也顯示,希拉蕊柯林頓私下和檯面上對政策的態度天差地別,2014年談到貿易,曾表示支持開放貿易和邊境的共同市場,但這個說法和今年四月卻是不同調。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我會和你們同一陣線支持你們,阻止任何可能,傷害你們或美國的貿易協定。」

維基解密已經陸續公佈6000封遭駭的e-mail,明顯針對希拉蕊柯林頓而來,也成了川普打擊對手有利的新武器,要求國會進行調查 。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無論我贏了還是輸了,我都為這個國家發生的事情 感到羞愧,你們也一樣。」

但時機點和駭客手法實在引人疑竇,外界猜測幕後黑手可能就是俄羅斯。

俄羅斯總統普欽質疑希拉蕊陣營,不敢正面回應電郵內容,是故意打迷糊仗。

俄羅斯總統普欽:「所有人都在問是誰駭的,很重要嗎?誰做的,更重要的是,郵件裡的內容。」

戰鬥民族的目標似乎不只是總統候選人,傳出俄羅斯駭客也駭進佛羅里達的投票系統,疑似準備干涉美國大選,目前美國司法部門已經介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大選#電郵#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08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