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手像章魚般襲來」 2女怒控川普伸鹹豬手

記者 彭惠筠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3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3 20:21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污辱女性的談話影片被起底原音重現,重挫川普的聲勢,現在又有2名女子出面控訴,川普曾像八爪章魚一樣對她們伸出鹹豬手,還有選美佳麗指控,過去常辦選美比賽的川普會特意走到後台「巡視」,正在換裝的選美佳麗都被看光光。

自從污辱女性的影片遭到媒體爆料後 ,現在又有受害者跳出來,指控川普曾對她們伸出魔爪 。
 

指控川普性侵女子里德絲:「我被安排坐在一位年輕男士隔壁,金髮、高大的男性,他自我介紹說他是唐納川普。」

這名女子想起35年前搭機的經歷,被免費升等到頭等艙不是幸運,反而是一段性騷擾惡夢。

指控川普性侵女子里德絲:「川普就像一隻章魚,他好像有6隻手一樣,他對我上下其手,他突然把手伸進我的裙子裡,我真的受夠了!」
 

這名女子說當空姐把餐盤收走後,川普就開始對她亂摸,還有另一名女子指控川普亂親她,這2人接受紐約時報專訪說出被害經歷;還有一位曾參加選美的前亞歷桑納州小姐也跳出來爆料,說川普總是在換裝時間「巡視後台」把大家看光光。

前亞歷桑納小姐泰莎迪克森:「川普會直接走進來,根本無法拿袍子或衣服遮,有些女孩是上空、有些是全裸的。」

過去主辦選美大賽,川普身邊總是有美艷佳麗簇擁,他自己過去也曾把巡視後台的特權拿來炫耀 。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2015/4/11):「我通常會在表演前到後台去,那時候大家都在換裝準備等等,沒有任何人能夠進到後台,但是因為我是主辦選美比賽的老闆,所以我可以去後台,我是去檢查、審查的,就像醫生一樣。」

接連爆出性騷指控,甚至連小女孩都不放過。24年前的一段對話,現在也被翻出來,而在紐約市爆紅的川普人偶,也跟本尊一樣講話輕佻。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的總統候選人川普在大選前,性騷指控沒完沒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特權#鹹豬手#選美佳麗#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631

0.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