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拉蕊川普互揭瘡疤 辯論會贏家卻是他


發佈時間:2016/10/11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1 22:2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和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在第2場大選辯論針鋒相對,CNN笑稱這場電視辯論的贏家,是現場提問的山羊鬍眼鏡大叔包恩(Ken Bone)。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場辯論會是採「市政廳形式」(town-hall style)的論壇進行,以現場觀眾向候選人提問為特色,其中1名提問者就是彬彬有禮、口齒清晰、力求真相的包恩。

 

包恩詢問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和川普(Donald Trump):「將採取何種能源政策,以滿足我們對能源的需求,同時又能保持對環境友善並減少裁員?」身穿紅色開襟毛衣、配上白色領帶和黑框眼鏡的包恩瞬間在網路上爆紅,他接受CNN訪問時說,「昨晚,我只有7個推特追蹤者,其中兩個還是我祖母…如今卻有了數以百計追蹤者」。

包恩說:「我不曉得他們為何在意我說了什麼,但我很高興他們參與了這項政治進程。」包恩在辯論會結束後,還迅速拿出拋棄式相機來捕捉這一刻,或許這就是讓他受到各界喜愛的原因。

包恩為荒唐可笑的現場帶來一絲率性氣息,用活力對抗尖酸刻薄的脣槍舌劍,是分裂的美國如今最需要的一種人,而這也是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唯一辦法。包恩告訴CNN,還沒有作出最後決定,他傾向支持川普,但也對希拉蕊的沉著印象深刻,期待兩人在第3場辯論的表現。(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希拉蕊#川普#大選辯論#包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24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