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她們會讓你做任何事」 川普猥褻言談影帶


發佈時間:2016/10/10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0 20:5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上週五爆出粗俗猥褻影帶後,選情急轉直下,黨內重量級人士紛紛表態,包括上屆候選人羅姆尼、初選競爭對手俄州州長凱西克,都說不支持川普,甚至有聲音要他的副手潘斯乾脆取代他。好萊塢影星勞勃狄尼洛也出面痛批,沉澱2天後,川普出招反擊,在辯論前再掀前總統柯林頓的醜聞,找來4位女性指控柯林頓性侵或性騷擾,要給對手希拉蕊柯林頓下馬威。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開始吻她們,就像磁吸,就吻了,我甚至沒等,當你是明星,他們讓你這麼做,你可以做任何事,用xxx抓住她們,你可以為所欲為。」
 

11年前川普私下猥褻言談華郵曝光,華盛頓郵報在報導中揭露這段11年前的影片,川普和「走進好萊塢」的主持人用粗俗不堪的字眼大聊摸女性、勾引有夫之婦。

2012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我對川普說的、做的,感到憤怒且震驚,他的言論貶低女性。」

從上屆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到重量級大老參議員麥肯、俄亥俄州州長凱西克、前國務卿萊斯、前惠普執行長費奧莉娜,還有超過20名議員通通表態不支持川普,連好萊塢大明星勞勃狄尼洛,也忍不住爆粗口,痛批川普。
 

演員勞勃狄尼洛:「他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做功課、不在乎,以為遊戲社會,不繳稅,他是個白痴,他說很想朝人的臉揍下去,我才想揍他,這是我們想要的總統嗎?我不這麼認為。」

影帶風波逼得川普自參選以來,首次出面道歉止血。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說了,我錯了,我道歉,但說實話,我們活在真實世界,那只是今天我們要面對的重要議題中的小插曲。」

川普嘴巴上說抱歉,但態度毫不示弱,黨內乾脆要他的副手印第安納州州長潘斯取而代之,但川普堅稱打死不退。百分之百選到底,川普支持者也聚集川普大樓前力挺,川普則在網路上推文,指媒體和當權派希望他退出,但他絕對不會退選,也絕不會讓支持者失望。

不過從逃漏稅18年到輕蔑女性談話,對手民主黨的希拉蕊柯林頓已經悄悄拉開領先幅度,美國各大媒體民調平均值,兩人一度只差0.9%,但現在差距拉大到近5個百分點。

喬治城大學教授貝里:「目前希拉蕊領先,從歷史上來看,算大幅領先,她很有可能會贏,要翻轉選情,就看川普在辯論會的表現。」

商場大亨如川普自然不會輕言放棄,在第二場辯論登場前90分鐘,在自己的臉書直播記者會。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謝謝你們來,這4位勇敢的女性要求來到現場,我們很榮幸幫助她們。」

川普邀請4位指控前總統柯林頓性騷擾或性侵的女性,甚至控訴希拉蕊曾威脅她們,讓這場辯論還沒開始就充滿色羶腥。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如果你看柯林頓,他更糟,我是言語,他是行動,看看他對女性做了什麼,在這個國家政治歷史上沒有人像他一樣糟蹋女性。」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當我聽到這樣的事,我想起我朋友蜜雪兒歐巴馬給我們的建議,當他們越低級,我們就要越有格調。」

丹佛市議員凱尼詩:「這樣的人領導我們國家實在很可怕,他向我們的兒子傳遞錯誤訊息,告訴他們如何對待女性。」
 

現在距離投票日不到一個月,在初選過程猶如九命怪貓的川普,能否扭轉這次「十月驚奇」,在負面新聞中再次全身而退,就看美國選民的抉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美國總統大選#猥褻#錄影帶#希拉蕊#克林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541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