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次總統辯論 川普、拉蕊不握手表情冷


發佈時間:2016/10/10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0 17: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在這次的辯論顯然有做好準備,咬緊希拉蕊的電郵事件不放,說如果他當選,要找人特別調查希拉蕊,還嗆說要把她關進大牢。而且整場辯論不停打斷希拉蕊和主持人,雖然辯論後的CNN民調顯示,希拉蕊得到57%的支持率,卻比上次下滑5個百分點,反觀川普的支持率34%,和上次差不多。

希拉蕊跟川普在掌聲中登場,兩人間氣氛卻冷到不行,客套點個頭,眼神根本沒交集,川普被問到上週爆出的錄影帶,先再次道歉,接著展開攻擊,川普抓住電郵事件不放,還不停打斷希拉蕊跟主持人。
 

川普整場辯論又被發現緊張得猛吸鼻子,還貼近希拉蕊製造壓迫感,希拉蕊倒是老神在在,不過卻被最後這題嚇了一跳。兩個人全場沒一句好話,沒想到最後被逼著恭維對方,辯論後CNN民調顯示,希拉蕊得到57%的支持率,雖然贏川普,卻比前一次下滑5個百分點,川普最後只得到34%的支持,但民眾普遍認為他的表現超出預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希拉蕊#電郵事件#二次辯論#美國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393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