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總統二次辯論 川普醜聞影片成焦點


發佈時間:2016/10/10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0 10:3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大選第二場辯論,在密蘇里州華盛頓大學登場,川普在辯論前爆出污辱女性的言論,重創選情,果然辯論一開始就被主持人逼問,川普也像之前預告的一樣,搬出柯林頓性醜聞攻擊希拉蕊,兩人激烈唇槍舌戰,川普還說當選要把希拉蕊關起來,沒想到最後有民眾提問,要兩個人個說一個對方的優點引發全場大笑,結束氣氛意外和平。CNN最新民調認為,57%希拉蕊贏得這次辯論,34%認為川普贏。

川普和希拉蕊第二次辯論,不像上次一樣握手寒暄,簡單點個頭就準備過招,果然川普馬上就被主持人逼問污辱女性的影片。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並不引以為傲,我要向我的家人道歉,我也要向全美人民道歉,我很尊重女性,沒有人比我更尊重女性了。」

川普再次道歉,不過馬上轉移話題,反守為攻猛批柯林頓性醜聞。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事情已經發生了,不過講到比爾柯林頓,他的行為比我說過的話更糟,看看他講過的話對女性做過的事,美國政治史上從來沒有像他這樣侵犯女性的人。」
 

希拉蕊則是反擊川普岐視女性、有色人種的言論不斷,爆出的影片更證明川普不適合當總統,川普則是繼續質問希拉蕊刪除電郵事件,還說當選總統後要把她關進大牢。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如果我贏得選戰,會下令司法部長指派特別檢察官來調查妳的情況,因為這之中的謊言多到前所未見太多騙局了。」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幸好我們國家裡性格像川普般的人並未職掌司法。」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因為如果是的話,妳早就被關進牢裡。」

兩個人接下來在稅務和外交政策繼續激辯,不過最後一個問題倒是出乎意料。

提問民眾:「你們能夠說出一件對方讓你尊敬的事嗎?」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我尊敬他的孩子,他的孩子都很能幹全心投入。」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她很努力打選戰,從不放棄,我覺得這是很棒的特質。」

這個問題讓大家都笑出來,兩個人也互相恭維一番,在意外和平的氣氛下結束這場辯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辯論#污辱女性#電郵事件#川普#柯林頓#希拉蕊#美國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641

0.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