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隱藏稅務終揭密 紐時爆川普避稅18年


發佈時間:2016/10/03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3 22:0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大選剩下一個多月,選情進入倒數相當緊繃,敏感時機,紐約時報爆出震撼彈!川普一直迴避的報稅資料被公開了,顯示大富豪在90年代,自稱虧損連連,申報了高達9億1600萬美元(合台幣289億)的「經營淨損失」,因此用來避稅,每年分攤下來,不用繳聯邦稅的期間長達18年。

 
要當國家領袖的人佔了國庫的便宜 ,卻絲毫不覺得有任何不妥,還在推特回應說「自己是最了解美國稅法的人」,因此要改變體制只有他最適合,再次遭到民主黨圍剿!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會公布繳稅紀錄,不顧律師反對,當希拉蕊也公布3萬3千封電郵。」

億萬富翁川普遲遲不願意公開稅務資料,遭到外界質疑有不可告人的內幕,結果媒體深入挖掘,揭露案情真的不單純!

 
紐約時報記者克蕾格:「我不認為查看郵箱是犯罪,這是我們的工作,為了報導。」

紐約時報打響第一炮,讓川普一直想隱藏的報稅單首度曝光 ,資料顯示,這名富豪在1995年申報經營淨損失,達9億1600萬美元(合台幣289億),藉此合法避繳聯邦稅長達18年,遭到敵對陣營民主黨痛批。

前民主黨總統提名參選人桑德斯:「川普到處說他身價數十億,是一名成功的商人,但卻不繳任何稅,一般民眾時薪只有15美元,要繳稅,他卻不用,這就是民眾生氣的原因,想改變國家。」

但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居然大讚起川普技巧性避稅這麼多年,真的是好棒棒!

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這就是美國稅法的現實,(川普)這個人是天才,他知道如何操作稅法,讓他服務的對象獲得益處。」

川普自稱在90年代,因經營不善旗下大西洋賭城 、曼哈頓廣場飯店等企業,虧損連連,之後幾年的稅務也沒有公開,因此沒有人知道他到底損失多少錢;而就算後來轉虧為盈,富翁還是繼續佔國家的便宜,用之前虧損的紀錄繼續避稅,雖然不涉及違法,但有錢不繳稅,帶給外界觀感不佳。

CNN記者:「川普旗下有各種類型企業,當中任何企業的損失都可能回流算到他身上,川普可以藉此,在未來多年減少繳稅金額。」

 
面對紐約時報公布的三頁的稅務資料,川普陣營沒有直接反駁,宣稱在財產和房屋稅,還是繳出數百萬美元的稅款,但真是如此嗎?紐約時報手中似乎還有未爆彈。

CNN記者:「還有更多(川普稅務)文件嗎。」紐約時報記者克蕾格:「我們下了很多功夫報導,所以還會繼續追查。」

CNN記者:「所以還有尚未曝光的文件,不只三頁?」紐約時報記者克蕾格:「對此我不予置評。」

面對撻伐,川普在推特上回應,自己是最懂美國稅法,也是唯一知道如何改變體制的人選,狂傲的態度,和上週的辯論會上如出一轍。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 .柯林頓:「(川普)他為了要拿到賭場執照,才不得不向州政府公布繳稅紀錄,顯示他根本沒繳聯邦所得稅。」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表示我很聰明。」

從繳稅爭議到性別歧視,川普在總統辯論會上的表現持續發酵 ,成了新一季脫口秀開播衝收視的橋段。

「山寨川普」亞歷.鮑德溫:「我的麥克風壞了。」

年過半百的老帥哥亞歷.鮑德溫,經過特效化妝變身山寨川普,不只是外表,就連口氣都像極了!和由搞笑女星凱特.麥金儂扮演的希拉蕊唇槍舌戰,效果十足。

「山寨希拉蕊」凱特.麥金儂:「川普不公布繳稅紀錄,可能他根本沒那麼有錢(錯了),或是沒捐那麼多錢(錯了),或是人生中根本沒繳過稅(太溫暖了)。」

希拉蕊好感度低遭嘲諷,當選4年不現身,山寨版的希拉蕊和本尊曾經同台,口氣神情讓人傻傻分不清,這一次加碼嘲諷,拿好感度開希拉蕊的玩笑。

「山寨希拉蕊」凱特.麥金儂:「我知道大家討厭我,討厭我的聲音、也討厭我的臉,告訴你們一個秘訣,如果不想再看到我的臉,就選我當總統,但如果妳們不選我,我就會繼續選總統,直到死掉的那一天,而我永遠不會死。」

小丑女亂入美選,嗲聲模仿川普女兒伊凡卡,同樣熱議美選話題的其他節目,則是找來電影自殺突擊隊中的小丑女瑪格羅比,性感扮演川普的女兒伊凡卡。

山寨川普女兒瑪格羅比:「真是有趣又棒棒的問題,史提夫,我能向兄弟們求救嗎?」

山寨主持人:「他們又不在這裡。」

而在現實生活中,非裔選民對川普在辯論上的歧視言論,不滿情緒持續延燒,一棟新的川普國際飯店在華盛頓遭到塗鴉損毀。

大門口被噴漆,黑人的命也值錢,另一邊無司法、無和平,整個過程被拍下來po上推特。

華盛頓民眾:「是不對的,不合法。」

距離美國大選剩下一個多月,卻傳出有20個州的投票系統遭到駭客入侵,疑似企圖影響選舉結果,民主黨懷疑是俄羅斯,共和黨則認為是中國大陸,各種陰謀論,讓大選陰霾壟罩。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稅務#報稅#美國總統大選#希拉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83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