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報!南加州群震頻傳 一週內恐有強震


發佈時間:2016/10/01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1 16:51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加州聖安地列斯斷層尾端,靠近墨西哥北部附近,在過去一星期內,已經發生數百起地震,加州緊急應變辦公室擔心,在群震效應之下,有可能引發大規模強震,從即日起到10月4日,已對南加州一帶居民,發布強震警報。

電影加州大地震裡的聖安地列斯斷層,準備地牛翻身了嗎?加州緊急應變辦公室警告,南加州一帶,未來一週,要提防強震來襲。
 

網路新聞:「包括文杜拉郡、聖地牙哥、聖伯納地諾郡、河邊鎮、橘郡、洛杉磯郡、克恩郡和地國市,直到10月4日都有強震高好發機率。」

其實從9月26日開始,聖安地列斯斷層尾端,靠近薩爾頓湖畔,已經陸續發生數百起地震,規模多介於1.4到4.3之間,科學家擔心可能會影響聖安地列斯斷層,引發大規模強震。

緊急應變辦公室人員:「科學家認為未來地震機率將提升到1%,雖然只是微幅增加,但對我們來說是很好的警示,提醒著我們是居住在地震地區,地震能在毫無預警下暴力摧毀一切。」
 

只不過,美國地質調查局表示,過去該區域就曾發生過類似的群震活動,只是最近剛好又是活動週期,民眾不需過度驚慌,但還是必須做好防震準備,不可鬆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聖安地列斯斷層#大地震#群震效應#防震準備#美國地質調查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51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