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斥資近68億台幣打造 川普飯店奢華開張


發佈時間:2016/09/30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30 11:0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斥資2.12億美金,將百年歷史的華府舊郵政大樓打造成川普國際飯店,飯店裝潢奢華高貴,距離白宮不到1公里遠。

川普現在又多了一棟生財工具!

 

CNN新聞:「川普國際飯店有263間客房,耗資2億美金豪華建造,座落在距離白宮不遠的黃金地段。」

斥資近台幣68億,以百年郵政樓房翻修,這棟「川普國際飯店」距離白宮只有短短6個街區,裝潢華麗設施高檔,頂級套房要價飆破57萬,入住一晚最便宜至少也得花上2萬多台幣。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們一直都在計畫,品質甚至比我們想像的還好,完全在預算之內,是非常好的飯店。」
 

飯店經理:「我們很開心能重回1899年的風格,就像眼前所見的是個非常特別的空間。」

只不過倒不是所有民眾都是熱情支持,數十位抗議者選在開幕當天,高舉旗幟指責川普集團壓榨工人,甚至痛批飯店過度奢華,是挪用人民財產而來。

抗議民眾:「這是棟以我們稅收的錢所蓋成,是所有美國人的金錢,川普和華府官員達成協議,讓他把屬於公眾的財物合法轉為私人使用。」

新落成飯店爭議不斷,而且和白宮位置同樣都在賓夕法尼亞大道上,看來無論未來川普是否順利當選美國總統,勢必都在這區住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川普國際飯店#奢華#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712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