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再傳校園槍擊! 槍殺親父再闖小學開槍


發佈時間:2016/09/29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9 19: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再度驚傳校園槍擊事件!南卡羅來納州一名14歲青少年,疑似在家先槍殺父親後,跑到附近小學,對戶外師生隨機開槍,造成兩名孩童和一名老師受傷,其中一名學童傷勢嚴重。槍手當場被制伏,正在釐清犯案動機。

手持槍枝,身穿防彈衣,3、4名武裝警力爬上學校屋頂來回搜索,緊急撤離全校師生;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安德森郡的湯維爾小學28日下午驚傳槍響,家長聞訊,焦急趕來學校瞭解情況,根據報導現年14歲的嫌犯,持槍攻擊校園遊樂區,造成3人中彈送醫,其中一名6歲孩童傷勢嚴重,另一名孩童和女老師則沒有生命危險。
 

家長:「她告訴我說她們被帶到廁所,她很慶幸自己沒有中槍,我非常害怕,不想要她現在去學校了。」

據了解槍手當時沒有踏進校園,主要是因為被反鎖在外,才採取隨機攻擊掃射戶外孩童,但警方隨後發現,一名47歲男子在家中彈身亡,經調查死者就是青少年槍手的父親。

槍手鄰居:「他們跟我說的是,他的妻子在學校工作,然後他們的小兒子也在同個學校上學。」
 

警方研判槍手疑似在家槍殺父親後,再闖小學開槍行凶,目前已順利逮捕開槍的青少年,要釐清犯案動機,而學校也因為槍擊事件,未來兩天緊急停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弒父#手槍#青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97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