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民調一致 指向辯論會希拉蕊領先川普


發佈時間:2016/09/28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8 21:4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週二登場的美國總統大選辯論,希拉蕊和川普在會後都說自己勝利,觀看人數創紀錄、年輕收視群大幅增加,許多搖擺選民也因此做出決定,昨天這場希拉蕊和川普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對照1980年雷根和卡特辯論會,昨天全美創下8400萬人收看,雖然沒有達到預期的1億人,但打破36年8千萬紀錄,再創新高,包括CNN、公共政策民調,還包括共和黨陣營在賓州所做的民調都顯示希拉蕊贏過川普,而在社群媒體上,在臉書就有高達5500萬人觀看,按讚或PO文的人數也有1860萬人。

美國首場總統辯論會結束,2位候選人都說自己贏了,希拉蕊柯林頓今天笑容特別的燦爛,向支持者宣布勝利。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哇喔!大家看了昨晚的辯論了會嗎?川普說得很清楚,他沒有準備辯論會,他還一度攻擊我都沒在跑行程、花太多時間做準備,但要弄清楚他究竟在說甚麼,真是得費不少的時間啊。」

幾家具有公信力的機構所做出的辯論會民調顯示,希拉蕊柯林頓勝過了川普,CNN民調希拉蕊以62%領先川普,公共政策民調中心的結果也顯示希拉蕊以51%領先川普的40%,就連共和黨陣營在賓州所做的民調也顯示川普落後希拉蕊,不過川普顯然有自己的一套參考民調,堅稱自己贏得了辯論。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們幾乎贏了所有的網路民調,CBS、Drudge、Slate、時代雜誌我們全都贏了,所以真的很棒。」
 

被川普點名的CBS發出聲明,表示並沒有在網站上做民調,其他很多則是由網民主動上網投票,因此川普所列舉的民調數字可信度有待檢驗,這次辯論會有8400萬人收看,沒有達到預期的1億人,但超過1980年雷根卡特的8060萬創下史上新高,特別是年輕收視群大幅度的增加,不少還在搖擺的選民在看完辯論會之後做出了決定。

紐約民眾:「我一直都是支持共和黨的,但這次我一定投希拉蕊柯林頓,我對希拉蕊的表現很驚豔,她昨晚的表現掃除了我心中的疑慮。」

紐約民眾:「我覺得有點失望,川普沒有準備好,至於希拉蕊柯林頓嘛,我本來還在搖擺當中,但昨天的辯論讓我確定了選擇。」

紐約民眾:「我一直是支持川普的,雖然他並不代表我的想法,但我現在覺得希拉蕊比較像總統,川普表現的不好。」

外界對川普的辯論表現普遍都給予負評,最主要的2大致命傷是準備不足和落入希拉蕊柯林頓的陷阱議題,但川普把表現不好怪在麥克風上,被希拉蕊反唇相譏。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有點不高興,會場麥克風有問題。」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抱怨麥克風有問題的人顯然昨晚過得不開心。」
 

另外不少觀眾也抱怨川普一直打斷希拉蕊的發言非常不尊重對手,有媒體統計了一下,整場辯論川普共打斷希拉蕊51次。

辯論會觀眾:「我覺得很多地方很好笑,特別是川普一直打斷希拉蕊,真的很不尊重對手,如果要選領導人就得選個懂得尊重人的。」

希拉蕊在辯論會的尾聲使出了殺手鐧,那就是攻擊川普歧視女性的言論,尤其是辱罵前環球小姐的身材和出生,這一擊果然製造了後續效應,媒體大篇幅報導、前環球小姐也現身控訴川普要她當著媒體面前運動減重,讓她身心受創。

前環球小姐瑪恰杜:「當我跟川普說我不想這樣,在媒體前這樣做感覺很糟,他說我才不管呢。」

美國股市在辯論會後沒有太大的反應,只小漲了0.7%,倒是9月份的消費者信心指數創下了9年以來的新高,市場專家分析,隨著希拉蕊柯林頓可能會當選的氣氛增加,民眾覺得未來變動不大所以比較敢花錢了,下一場總統辯論將在10月9日舉行,川普這次將如何應戰令人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希拉蕊#川普#辯論#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836

0.1727